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把婆媳關係搞好 媳婦的心不應該在婆婆身上


都說三個女人一台戲,可是婆婆與媳婦之間明明是兩個女人,為什麼天天有戲唱呢?婆婆與媳婦相處的問題真的不能好嗎?怎樣來處理婆婆與媳婦之間的矛盾呢?

一、找到家庭的資源所在

媳婦與婆婆相處就是要找到兩個人的中心點,這個中心點就是對兩個女人都重要的人,而婆婆的兒子也就是媳婦的老公就是這個中心點,讓這個中心點作婆媳相處的橋樑是最好不過了。

二、認同資源人物的做法

也就是說女人們要學習老公的做法,特別是在婆媳問題當中,男人的角度跟女人的角度不好,兩個人可以一起商量婆媳相處怎樣好,找出一個方法看看適合這個家庭嗎,這樣一起調整出來的方法絕對適應于婆婆。

三、心放大一些

媳婦聽到說婆婆難相處,然後每天就想著如何搞好婆媳關係,其實你的心應該放開一些,把目光放在婆媳關係以外的世界,

比如說好好工作,好好的愛老公,這樣的媳婦怎麼可能不受婆婆的喜歡呢。

四、滿足婆婆的心理需求

到了婆婆這個年齡的女人其實沒有多大的愛好了, 就是希望小輩能幸福,希望小輩有時間聽聽自己來嘮叨,所以沒事的時候拉著老公一起聽婆婆回憶當年,這樣才能讓家庭舒心、安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