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准兒媳婦一來就給我下馬威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如何和後婆婆相處

我是一個後媽,跟我現在的老公結婚時,他的兒子已經上大一了。不過我把當當成是自己的親生兒子對待,

所以一家人相處的還蠻融洽。

兒子在大二的時候交了一個女朋友,那時他打電話回來問我們可以交往嗎。我和孩子他爸當然不反對,畢竟現在戀愛自由嘛。

放寒假時兒子就帶那個女孩來了。憑良心講,從樣貌看確實是一個即漂亮又溫柔的好女孩。

可是一開口就全敗相了,我問家人知不知道她來這了?她竟然跟我說她是來女同學家玩的。

作為一個長輩我聽了難以接受,怎麼可以不跟家人說實話呢。後面她還說都這麼大自己可以做主,我真擔心這個女孩還有什麼做不出來的。

慢慢的她的本性就露出來,整個人非常懶,連自己的衣服都不願意洗,一直到畢業,每個暑假都是來我家。

前不久兒子說想先訂婚。

不過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這個女孩。可他們都已經這樣了,再說我這個做後媽的也不好多說,就答應了。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如何和後婆婆相處

訂婚總得雙方家長見面吧,於是我們跟著女孩回去她家提親。可當我們進到她家時,簡直驚呆了,

她原來說她家多有錢有錢,事實卻明明相反,用家徒四壁形容一點也不為過。

我老公也覺得這個女孩虛榮心太強了,沒錢就沒錢嗎,我們又不是那種要求門當戶對的人愛,不過也算了,畢竟她是來我們家住。

親家說這個女兒在家被寵壞了,做得不好的地方要我們多多包含。我們也誠懇讓對方放心,畢竟她在我們那也住了好長時間了,也是非常瞭解她的。沒想到就是這句話惹惱了這個准兒媳婦。

當時她就黑著臉,過後她發資訊責怪我多嘴,因為她家不知道她已經跟我兒子在一起,還說我是犧牲了她的愛情幫我在我家中提高了威信等等。

這什麼跟什麼啊,這個女孩怎麼這麼不可理喻,她不是讓我難做嗎,她再嫁進來那我可以直接打包走人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