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全球最高最長滑梯碰上全透明玻璃滑梯 玩的都是刺激


剛在6月24號英國倫敦伊莉莎白女王奧林匹克公園開放了一座世界上最高最長的管道型滑梯。此滑梯可是可是盤旋而下的,

在滑梯途中會有很多轉彎處,有螺旋轉彎的有直往下墜的,想必當你進入這樣的高速滑梯時已經是驚心膽戰,裡面部分滑梯還是透明的,高處透明往下滑落,不知道你是在興奮還是恐懼呢?


然而美國洛杉銀行大廈的建築週邊,弄了一個特殊的滑梯,

這個滑梯被大家稱為“天空滑梯”,想必大家很想知道為啥叫“天空滑梯”吧?因為這滑梯距離地面可大概有300米高,並且這個滑梯可是全封閉全透明的,完完全全由玻璃構造而成,聽聽都覺得害怕。

由於你可以透過玻璃看到地下的全部景色,當滑下的時候總感覺會撞上地面的東西或者害怕玻璃會不會破,帶著這樣的忐忑心情是不是覺得既害怕又刺激呢?沒錯這樣的滑梯玩的就是驚險加刺激。

全球最高最長滑梯碰上全透明玻璃滑梯,玩的就是刺激。不過這兩個高挑戰性的滑梯,有心理恐懼症和密閉症,恐高的人群可別輕易嘗試,不過對於一些年輕有膽色很想挑戰自己的人可蠢蠢欲動吧!小編雖然喜歡滑滑梯可是看到這些滑梯腿都軟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