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戀愛潛規則 磨合相處發現不一樣的ta

知道嗎戀愛過程中也是有潛規則的,尤其是剛剛從學校步入職場的朋友,五一將會多了很多的邂逅場所,在共同的環境中雙方在充分瞭解對方的情況下進行交往,這也是很多情侶常見的交往方式,為今後共同生活減少了摩擦,今天小編就來講講有關戀愛中的潛規則,情侶如何相處才能讓我們發現不一樣的TA!

1、觀察出不一樣的他
尤其不是兩個人在一起的環境中,你將會發現眼前的他跟過去不一樣,這樣可以更好的瞭解他的人品。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總是表現的很認真、很好,但是在別人面前會怎樣呢,當然有積極的一面也是有消極的一面的,所以不論在什麼情況下,都有助於我們瞭解男朋友。

2、內心偷偷充滿優越感
小潔說道:“我的男朋友是我的上司,我們兩個人是悄悄的在公司裡交往的,因為男朋友非常受歡迎,所以小潔內心也很自豪。”尤其是在私下裡還能聽到周圍的同事對於男朋友的高評價,更能讓自己安心的交往下去,同時還有一種優越感。

3、儘量的增加在一起的時間
在學校的時候我們有各種的活動參加,比如男生踢球、打籃球女生在旁邊當啦啦隊,在支持男生的球類愛好的同時也增加了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不僅僅是學生,當我們步入工作崗位後,同在一個公司裡面的話,那麼在一起的時間也會不斷的增加的,如果是在不同的公司,各自工作很晚,這就不好辦了,可能見面也很難。如果在同一家公司或者是工作到很晚的時候,
我們可以在回家的路上一同吃飯、逛街,甚至我們午飯的時候也能在一起。

4、打造一些大家聚會過程中的回憶
小編建議您與您的男朋友可以在週末參加公司、朋友的燒烤野餐什麼的,或者是一同去旅行都很高興喲,因為身邊的朋友、同事大家都知道你們彼此之間的關係,
所以也沒什麼好顧忌的,如果是公司強制參加一些活動就更好了,只要兩個人在一起怎麼樣都是高興的。比如燒烤之類的,兩個人在一起做肯定更開心,同時還可享受與大家在一起的快樂,享受到活動的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