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看見嫁的好的朋友心理一直不平衡

網友傾訴:

我有個女同事,私生活是很混亂的,一直不太喜歡她,只維持表面的何其。但是也跟我沒啥關係。但是後來她據說通過搞關係還升職了,

對她印象就更差了。後來因為工作調動,跟她接觸多了。聽說她正準備結婚了,老公還是個很有錢很有背景的人。休息時間一沒人,她就來找我談心,說不想結婚,老公沒什麼情趣,又沒錢,身家才幾千萬什麼的,公婆在**地方工作,工作太忙,以後不知道能不能幫忙帶小孩什麼的。我聽了幾次,最後心理實在太難受。像他這種人,行為又不檢點,平時還亂搞男女關係。而這樣的人竟然嫁的這麼好。我內心十分不平衡。不想要這種感受,怎麼改變心態。

編輯回復:

如果真如你所說,一個除了錢沒有其他的老公,有什麼好羡慕的?你作為一個與物質拜金女有著同樣需求的姑娘,卻誤以為自己是個清心寡欲因循守舊的人。

妒忌的原因,無非是也想要家產萬貫有背景有關係的物件啊。你的心態和那姑娘的沒什麼區別,那你們的差異可能僅僅在於,姑娘有人勾搭,而你沒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