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為什麼出軌 老公說是我太優秀了

男人為什麼出軌

我和老公從小一起長大,我倆的性格是互補的,我的性格跟男人一樣,家務活不適合我,老公比較細膩,所以她包下的家裡所有的家務,

我的朋友們都羡慕我找了個好老公。

寶寶出生後家裡的事就更多了,好在老公厲害,一點也不用我操心,直到寶寶6歲可以上小學,老公說也該考慮一下自己了,所以他打算考研了。

而我在這段時間順利的當上了部門經理,所以我非常支持老公的想法,三年後我還坐上了總經理的位置,老公研究生畢業後,分配到了一個好單位。我覺得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好了,就在我陶醉在這種幸福生活的時候,危機來了。

老公工作半年後就變了,不按時回家,對兒子也沒耐心了,開始我沒在意,我想我們的感情是經過風吹雨打的,這麼多來,比堡壘還堅固呢,可是次數多了,我開始也有點懷疑了。

男人為什麼出軌

終於有一天老公接了一個電話就要出門,我就在後面跟蹤他,結果發現他去會女人,那一刻,我仿佛被凍住了,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傷心的回了家,然後冷靜的等著他回來,說實話,我是非常有把握老公會說對不起,然後求我原諒的,畢竟我和老公這麼多年的感情,

而且還有孩子,我覺得老公應該是一時糊塗,所以他一定會選擇我。

沒想到老公放棄了我,他說我太優秀了,別人介紹時都是說我的老公,而不是說我是他的老婆,讓他很尷尬,可是在情人面前,他完全沒有這種局面,在那種他覺得自己才是真正的一個男人。

我真的無語了,做個獨立的女人也有錯嗎,這居然成了他出軌的理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