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約會技巧!七個細節看對方性格

約會技巧!七個細節看對方性格

從你和另一個人的第一次見面開始,你很快就會想要知道對方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以及他們的行為體現了什麼。

這就是為什麼你在留心觀察一些比如誠實、善良和智慧這樣的不易改變的品質。

注意這些細節可能會幫助你判斷這個人是否值得你深交。

通過細節判斷一個人的品質可能會對你做一些重大決定有所幫助,比如在決定是否開始一段戀愛關係的時候、雇傭員工的時候或者接受一份工作的時候。這些細節將決定人們如何評價你的性格,甚至由此判斷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者會成為一個怎樣的人。

1. 你的字跡

一項研究表明,一個人的寫字風格和字跡大小可以透露出這個人的一些特性。美國National Pen公司開展的一次調查顯示,字跡小的人往往比較靦腆、細心並且勤奮好學;而字跡較大的人則更加開朗外向,

並且喜歡引起別人的注意。

另外,那些寫字比較用力的人對事的態度通常十分認真,而寫字比較輕的人則更有同情心也更加敏感。

2. 你的衣著色彩

《今日心理學》雜誌上的一篇文章這樣寫道,你喜歡經常穿的衣服顏色可以顯露出你的不少性格特質。

經常穿黑色的人是敏感的,風雅的,並且十分關注細節。而愛穿紅色衣服的人往往在生活中是最為積極努力,飽含生活熱情的。

愛穿綠色的人忠誠而深情;愛穿白色衣服的人做事有條理、邏輯清晰;最愛穿藍色的人通常性格沉穩、敏感並且體貼他人。

3. 咬指甲

某些身體部位的集中重複的行為可以體現出你的很多個性。在一些狀況下你是如何反應的,無論是拉頭髮、咬指甲或者是掐自己的皮膚都會誘導機體產生急躁、沮喪、厭倦和不滿的情緒。

以咬指甲為例子,研究表明那些喜歡咬指甲的人往往是完美主義者,同時也經常精神緊張。

約會技巧!七個細節看對方性格

4. 你的鞋子

心理學家稱,你可以正確地判斷一個人,只需通過觀察他們的鞋子。美國堪薩斯大學的首席研究員歐姆瑞-吉拉斯通過研究鞋子的成本、款式、顏色和鞋子的護理狀況,你能猜出這雙鞋子的主人大約90%的性格,如他或她的收入、政治背景、性別甚至年齡。

5. 你的眼睛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

你的眼睛無時無刻不流露出你的內心,你的所思所想所感,以及你是虛偽的還是忠誠的。據研究,藍色眼睛的人比深色眼睛的人更難相處,而且更有酗酒傾向。

眼睛出賣你的另一種方式是,眼神不夠堅定的人往往缺乏自我控制能力並且意志薄弱。

6. 你的時間觀念

當你赴約時,你是早到或者遲到,都會讓人對你的個性形成一個積極或者消極印象。重要約會時遲到,你將讓自己給別人留下負面的印象,而提前赴約則意味著你為對方考慮,也顯示了你是一個井井有條和能夠自我激勵的人。

7. 你與他人握手的方式

人們發現,堅定有力的握手,流露出的是自信、堅定的性格。這樣的人通常也更加外向,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不是那麼文靜。

另外,握手輕柔的人,可能缺乏自信,遇事總是想尋求捷徑。是否首先想握手能看出一個人是冷淡的,還是真誠友好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