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給老師的感恩話語 人類最崇高的感情

對老師說的一句話:感恩老師的話語
1、老師,您給我的太多太多,而我只能用優秀的成績來回報你!
2、我是一條坑坑窪窪的路,老師在我的坑窪之中填上了知識,
使我走完小學路程。
3、流年似水,秋月無情,歲月帶走了您的容顏,卻帶不走您年輕的心;您把愛給了我們,把世界給了我們,給自己留下的只是披星戴月地無私奉獻!
4、堅定、執著的“老大”、三年陪伴,感謝您的三年奉獻,感謝您對我們九班人的不離不棄。雖然我們不是最精緻的,但希望我們是您永久最特殊的藝術品!
5、有一種情愫叫做感動,有一種精神叫做奉獻,有一種職業叫做園丁,有一顆心叫做感恩。有一種愛叫做無私,養育著一株株花朵,卻辛苦了自己,不計以辛勤一硯寒,桃熟流丹,李熟枝殘,種花容易樹人難,幽谷飛香不一般,詩滿人間,畫滿人間,英才濟濟笑開顏。老師,你用人類最崇高的感情——愛,
播種春天,播種理想,播種力量!老師,您辛苦了!
6、敬愛的老師,轉眼間一年過去了,我們這43份分散的力量,在您的幫助下匯成了一份巨大的力量。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到您,您就在黑板上寫上了“43+1=1”當時的我們還都不明白,但現在,在您的細心教育下,我們這些幼苗在茁壯生長的同時,也明白了什麼是團結。謝謝您為我們付出的心血,謝謝您!
7、月兒被烏雲遮蓋,是風將它吹散;禾苗被烈日曝曬,是雨將它灌溉;當我跌入陰暗的穀底,是您老師用堅定的雙臂將我托起!
8、指縫中溜過多少歲月,秋雨中淋濕多少記憶,塵埃中湮沒多少教誨,微風中飄過多少往事;而無情的歲月卻在您的發間染上多少白色蒼花,擦洗不掉——老師,您太辛苦了!
9、老師我想說的話有許多,
那就用一句歌詞來概括:“我對你的愛寫在西元,深埋在美索不達米亞平原。”

10、每每記起初中生涯,總忘不掉“鳳雲的微笑”,“立生哥的迷離眼神”,“老趙的咆哮”,以及“Cindy的尖叫”等等,這些性格各異的老師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不僅敬業而且可愛,是的,無論他們高興的時候,生氣的時候,抑或嚴肅的時候,表情的背後總是一顆不變的熱愛學生的可愛的心,37℃的溫暖伴我們四年,老師,我愛你們,永恆不變!

11、在初中這個轉捩點,您做一盞明燈,若沒有您,我更不可能在黑暗中大步前行。若沒有您的幫助,我更不可能在這碧空如洗的天空中展翅高飛。入學時,那稚嫩的模樣還浮現在眼前,新的篇章都已悄然開始,千言萬語化為一句,謝謝您!
12、老師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源泉叮咚作響,唱出美妙的歌曲,您不是演員,卻吸引我們的目光;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著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老師,刻在石頭上的名字未必不朽,您的名字刻在我們心中,這才得以永存!
13、歲月如歌,
教誨難忘!老師,謝謝!

14、老師,您的胸懷是廣闊的大海;您的氣度是巍峨的高山;您的微笑是三月的陽光;您的言行是挺立的白楊;您的思想是蒼茫的宇宙;而您,又是我們的信仰。

15、所有教過我的老師們,感謝你們對我們的諄諄教導,感謝你們對我們的包容。
你們在我們身上花費了大量心血,我們也會努力學習,不辜負你們的期望。祝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6、您是園丁,我們是花朵;您是土壤,我們是幼苗;您是藍天,我們是小鳥;您是海洋,我們是魚兒……您把全部心血與精力傾注在我們身上,把知識毫無保留地傳授給我們,我們在您辛勤照料下茁壯成長。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只想對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17、老師:您對我們的愛比血還濃,比海還深,您的愛像寒冷冬天的一束陽光;像乾涸土地的一泓清泉;像炎熱夏天的一縷清風。在您一年一度的節日裡,我衷心祝福您:健康、快樂!我們愛您!
18、老師啊,您是荷葉,我們是紅蓮,心中的雨點來時,除了您,誰還是我們心中的蔭蔽?
19、春天的和風,是我送給您的一張綠色的微笑,夏天的花卉,是我獻給您的一個五彩的祝福,秋天的落葉,是我對您的一個甜甜的回憶,飄飛的雪花,是我對您的一種潔白的心願,在此送您一杯清茶,以芬芳的祝福為葉,以溫柔的叮嚀做花,再用沸騰的熱情為水,寬厚的包容當杯,喝出你一天的好心情!祝你教師節快樂!
20、沒有春的耕耘,哪來荷香十裡,願你永遠是春的使者,將和熙的陽光灑滿人間。一隻粉筆,點撥知識王國的迷津;三尺教鞭,指點通向理想的道路;一塊黑板,記下老師的無限深情,一個講臺,輝映這老師的艱辛,祝您幸福快樂。

是我送給您的一張綠色的微笑,夏天的花卉,是我獻給您的一個五彩的祝福,秋天的落葉,是我對您的一個甜甜的回憶,飄飛的雪花,是我對您的一種潔白的心願,在此送您一杯清茶,以芬芳的祝福為葉,以溫柔的叮嚀做花,再用沸騰的熱情為水,寬厚的包容當杯,喝出你一天的好心情!祝你教師節快樂!
20、沒有春的耕耘,哪來荷香十裡,願你永遠是春的使者,將和熙的陽光灑滿人間。一隻粉筆,點撥知識王國的迷津;三尺教鞭,指點通向理想的道路;一塊黑板,記下老師的無限深情,一個講臺,輝映這老師的艱辛,祝您幸福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