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給你五個理由 勸你別睡紅顏知己

給你五個理由 勸你別睡紅顏知己

原因一:用她的眼光看事物

那就是說,你將獲得多一種更客觀的眼光來看待事物。數年以來,

我已經和很多不同類型的女人談論我和小廖的關係。作為男人,你們是不是覺得很不舒服?其實大可不必這樣。“男人們總是向女人提出疑問,得到答案,但從不去想她們是基於什麼立場上那麼說的,”兩性關係學家指出,“如果你仔細分辨,你會發現,女友和女性朋友的觀點很多時候是不一樣的,並非情侶關係的女人會更客觀,這對男人更有助力。”

原因二:你更能隨心所欲

和女性朋友談話通常都不用遮遮掩掩,也不必隱藏你的真實想法,這時和戀愛中的女友相處上很大的一點不同。作為女性朋友,我們更喜愛和珍視那中感覺――分享與協助。

在這一點上,社會學者也早有定論:女人會在非情侶關係的異性朋友關係中獲益,但在分享、溝通,以及親密感方面,男人比女人得到的更多,這在當今社會,對男人的心理支援更為有利。

原因三:你將學會傾聽

女人們很喜歡說話、聊天,尤其她們感覺和你呆在一起很親密、很愜意的時候。也許你會覺得很煩,但你一定不會覺得比你的女朋友更煩。這個時候,你其實是在接受她們對你進行的無法用價值衡量的傾聽訓練。傾聽有多重要,不用我說,你也知道,而且我保證,你會靠這一手在未來贏得更性☆禁☆感的女人願意陪你上床,以及事業上的成功。

原因四:機會不再來

當然,不和女性朋友上床,除了男人能從異性好友那裡得到好處,還有女性朋友那方面存在的障礙。

和20年前相比,現在不涉及性的異性朋友關係普遍的多,除了開放的原因,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男人們總是分不清友誼和愛情。也許女孩子最早是愛上你了,可是遲鈍的你沒有意識到,

任由時間將愛情轉化為友情。想再讓對方變為性夥伴,機會早已不在。

原因五:你已經/準備和別人結婚

女人都是愛嫉妒的,眼裡容不下第三者,不論是正牌女友、老婆,還是已經和你有性關係的紅顏知己。如果你是已婚人士,你的紅顏知己還能做到不得不接受現實;如果你沒有結婚,

而且還沒有固定女友,希望親朋好友們給你介紹女孩子,你能保證你的親密知己不自稱是你的“女朋友”,而是“女性朋友”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