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網戀要注意什麼 教你防止網戀被騙

1網戀要注意什麼1:對方身份的真實性

網路是一個很虛擬的世界,但有時候也很真實。如果你開始了網戀,或者嘗試去網戀的話,對方的身份是一個不可忽視的問題,這也是你一直要懷疑的問題,哪怕對方告訴了你,他的身份證,手機號碼,住址等。

對於這個問題,請一定要保持警惕性。

2網戀要注意什麼2:找正規網站提供的網友

確實,現在的騙子很多,就算有一些正規的交友網站,也難免不會有這種渾水摸魚的人,只能說正規網站的這樣的概率可能會相對小一點,這樣個人承擔得分享也會小一點。

當然,也要謹慎。

3網戀要注意什麼3:必要的視頻聊天

當然,進行網戀的時候,免不了要進行視頻聊聽,學會給對方的視頻截圖,這個事情還是留一點心眼。畢竟眼睛看見的也不一定是真相。要想真正的知道事實,還得見面了才知道。

4網戀要注意什麼4:不要輕易透露自己的隱私資訊

當你還沒有確定對方身份的時候,就不要輕易地透露自己的隱私資訊,比如說,手機號碼,身份證號碼,家庭地址等,儘管這樣做會有一點點保守,但是為了你的安全,還是不要輕易洩露了。

5網戀要注意什麼5:不要隨便涉及到金錢方面的問題

網戀的時候,當對方提出借錢的時候,不論多少,這時候儘量地委婉拒絕。當然了,也不要輕易接受對方的匯款和好處,畢竟知人知面不知心,萬一給你的錢或物有問題了,很多人錢被騙都是從這開始的,所以一定要注意了!

6網戀要注意什麼6:見面需謹慎

就算你們之間的網戀風風火火,但是終究要面對見面的現實,在和網友見面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了,帶上自己的好朋友,選擇公共場所,記得核對身份等,如果你是女孩子的話,最好讓對方來你的城市。

第一次見面一定要謹慎,只有真正確認對方的身份後,才可以考慮進一步交往的事實。戀愛的東西,網戀給不了很多的,很多都是在實際相處中做出來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