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傷感

傷感有哲理的句子

傷感有哲理的句子

1、擦身而過,也是一種很深的緣分。

2、若有一種愛是永不能相見,永不能啟口,永不能在想起,就好象永不燃起的火種,孤獨的凝望著黑暗的天空,但總有一顆心需要講明,需要傾訴,需要將愛進行到最後一刻,才不枉此生。

3、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4、愛情和回憶像氧氣一樣,沁透你的心肺。

5、愛情,要麼讓人成熟,要麼讓人墮落。

6、是我勇敢太久,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

7、人生不需要瞎編,堅持自己的理想,走上自己的路上。

8、世上最殘忍的事是你明明知道我喜歡你,

卻當作不知道。

9、別問我分手好嗎?就說分手吧!不然呢?

10、錯過的,都是想要的。沒有錯過的,都是可以平靜接受的。

11、你可以用一分鐘遇見一個人,用一小時瞭解一個人,用一天愛上一個人,但是你卻要用一輩子忘記一個人。

12、人生最難吃的三碗面:人面、情面、場面。

13、成全並不代表放棄,是自己對真愛的堅持。()成全你,也是成全自我的開始。

14、勇敢,不一定有結果,但不勇敢,一定沒有結果。

15、抽的是煙,吐出的是寂寞!

16、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17、人活一世,笑就要大聲的笑,哭就要盡情的哭,讓快樂常在,讓悲傷遠離。

18、如果沒有了眼淚,心是一片乾涸的湖。

19、世間總是陰差陽錯太倉促形不成擁有。

20、吸了一輩子煙,燒了一輩子手。喝一一輩子酒,出了一輩子醜。

帶有雨字的傷感句子

1、想雨的時候,就是心事和憂傷積攢得很沉很重的時候,心情像枯渴的禾苗盼著雨的到來。

2、我是你雨天的湖泊。擁抱你給我的溫柔。

3、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4、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回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濕的空氣中。

5、雨是眼淚,不是傷心的淚,而是撩撥我心弦的淚。

6、每次聽著雨聲,心情都是無比的平靜,那種平靜中帶有一絲絲的憂愁。

7、不管雨落的是大是小,如果是在清晨,伴我從夢中悠然醒來,()就成了清涼舒卷的心意。

清新亮亮的,我一天的心情就有了依靠。

8、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

9、我在雷雨下的屋簷,午後一點你來電。

10、窗外的雨停了,心中的雨也停了。曾幾何時,還在為自己的不如意唉聲歎氣。曾幾何時,還在為一天的碌碌無為而反思,曾幾何時,面對著奉獻是那麼的淡然。

11、秋風秋雨愁煞人。

12、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

13、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樓臺煙雨中。

14、下雨了雨陪我哭泣看不清我也不想看清離開你我安靜的抽離不忍揭曉的劇情。

15、聆聽雨音,象墜入一場不願醒來的夢境。音樂淙淙如流泉,空心古琴摧雨的銳響,似長練破空。金戈鐵馬的痕跡裡,偏偏蕩漾著水樣的柔情,夢幻般的聲音。

生活中傷感的句子

1、走的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的最深的,

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2、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3、很多花心的男人往往是女人逼出來的:他在家裡找不到生活的快樂,在女友身上體會不到溫暖,只好,去家外找其他女人敘感情了。

4、從來不需要想起,永遠也不會忘記。

5、生命就是這樣,錯過了白雪皚皚。便錯過了冬季,錯過了方草萁萁,便錯過了春日,錯過了一抹眼神,便錯過了一顆靈魂,錯過了一個決定,便錯過了整個生命!

6、選擇最淡的心事,詮釋坎坷的人生。

7、很多的時候,愛一個人愛得太深,人會醉,而恨的太久,心也容易碎。

8、好男人是本博大精深的書越看越著迷;好女人是汪清澈見底的泉越品越有味。

男人是輛車,不僅要會開還要會修;女人是杯茶,不僅要會喝還要會品。

9、等待的感覺,有一點仇恨,又有一點憂傷。但總之,絕對不是壞的感覺。

10、孤單的你,孤單的我,孤單的靈魂,流離失所。

11、人生是一場電影,痛苦是一個開端,掙扎是一種過程,死亡是一種結局。

12、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13、人在做痛苦,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14、有一種幸福是有一個能讓你不顧一切去愛他一輩子的人。

15、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回!我們都在輪回中!

16、人生的成功不在於拿到一副好牌,而是怎樣將壞牌打好,

當心靈趨與平靜;精神便得到永恆;()給自己一個微笑吧,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17、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段荒唐;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歎息。

18、很多人,很多事,原本是熟悉的,以為明天可以再繼續的。於是轉過身暫時放手,想的是明日又將重聚的希望。你來回應,我靠近天堂,你沉默,我成了經過。太陽落下去重新升起來以前,那些事,就不可能再經歷;那些人,就從此與你永別了。

19、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歎息!

20、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覺,不是失戀,而是我把心給你的時候,你卻在欺騙我。

21、風,吹起破碎的流年,我看見遠方的寂寞,淚流滿面。

淚流滿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