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曝英格蘭太太團足球流氓 愛好酗酒泡吧打架

 


日前,巴西世界盃真展開激烈的角逐,而在巴西世界盃開賽之前,英格蘭主帥霍奇森就曾表示,太太團可以跟隨球隊一起出征世界盃。

此消息一出,曾掀起一陣熱議。
6月15日,世界盃小組賽D組展開爭奪,英格蘭迎戰義大利。傑拉德正跟隨三獅軍團英格蘭上演世界盃首秀。然而,媒體卻發現傑拉德的嬌妻庫蘭並未隨夫遠征,而是與友人去了西班牙的伊比薩島度假。
2月28日,英格蘭主帥霍奇森表示太太團可以跟隨英格蘭前往巴西世界盃,甚至是在邁阿密的拉練,此言一出,輿論譁然。
據瞭解,英格蘭太太團一直名聲在外,酗酒、泡吧、狂歡、打架……,據悉,每當“太太團”離開酒吧時,伏特加和紅牛就已基本上銷售一空。此外,在夜店的時候,英格蘭太太團更是會讓球迷們滿臉被女人們抓傷的痕跡。
據瞭解,這些太太團們多為演員、歌手、模特或電視紅人,有西班牙媒體稱將“持有簽證的足球流氓”稱號送給英格蘭“太太團”,
而前主帥卡佩羅則稱她們為“病毒”。
據另一方面報導,6月15日淩晨,世界盃小組賽英格蘭VS義大利展開較量,而在比賽前,滾石樂隊的主唱米克賈格爾在網路上支援英格蘭,祝他們好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