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祝福語

祝福情人的話

祝福情人的話

1、只要心在跳動,就有血的潮汐,而你的微笑將印在紅色的月亮上,每夜升起在我的小窗前。

2、頭頂吉星天降瑞,楊柳岸青花怒開。麗日高照福無限,生機盎然春再來。日新月異人嬌美,快樂姻緣兩無猜,樂將佳偶成雙對,且移雙花一處栽。

3、我用我的癡心,換取你的真心;我把我的愛心,獻給我的甜心;不要對我無心,與我永結同心。

4、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

5、向左走,向右走,愛的世界裡有太多的陰錯陽差。遇見你是今生最大的幸福。我會好好珍惜,愛你直到永遠。

6、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歲月的流逝,簇擁著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7、朋友身邊那份允實,是遠隔千山萬水都如潮的思念,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是悠閒時最想見的身影忙碌也不忘的牽掛!

8、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9、相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10、不要想像他應該會怎麼樣,我們真正愛上的,和我們以為會愛上的,常常差很遠。

11、原來曾經的只能屬於過去,原來在愛裡,其實沒有重逢。

12、心中有一條鋪著淡淡月光的小路,彎彎曲曲,時隱時現,它是那樣纏綿,

那樣執著,通向你的心房。

13、我象一個蚊子一樣追尋著你,我象你的影子一樣陪伴著你,我象在沙漠中行走需要水一樣需要你。只因為我愛你!

14、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15、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醞一杯濃酒,釀流動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16、一天想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每一天愛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永遠不會改變。

17、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18、一天想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每一天愛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永遠不會改變!

19、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

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20、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21、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得哪裡也去不了,你還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22、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榮耀,祝你們倆永遠幸福。

23、世界上沒有一段感情不是千瘡百孔。每段感情開始的時候都有他存在的理由,結束時也有他結束的必然。

24、願你們分分秒秒平平安安,朝朝暮暮恩恩愛愛,日日夜夜健健康康,歲歲年年瀟瀟灑灑,永永遠遠快快樂樂,

時時刻刻風風光光,生生世世順順當當當。

25、別說一輩子,別說永遠,誰能對未來承諾呢我們能把握的,無非是當時當地的感情。但一輩子,也是無數個現在組成的,努力好了每個瞬間,也就是永遠了。

26、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27、日裡想著你,夜裡念著你,夢裡繞著你,眼裡望著你,手裡握著你,心裡愛著你!

28、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左手刻著我,右手寫著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愛你。

29、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歎:只羨鴛鴦不羨仙。

30、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31、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

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裡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32、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33、我不需要你的承諾,我會為你守候生生世世,因為你是我的夢。

34、有情人終成眷屬,和和睦睦,圓圓滿滿,永遠幸福,白頭偕老。

35、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月亮星星太陽你是我的花朵,在我眼裡悄悄的綻開。

36、送你一束鬱金香,希你一生都健康;送你一樹秋海棠,保你永世有福享;送你一盆夜來香,祝你越活越麗靚;送你一隻火鳳凰,從此一生永吉祥!越千山萬水之祈禱!

37、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醞一杯濃酒,釀流動相思,

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38、深愛一個人會醉;恨一個人會碎;最痛苦的是等待!不知道你會等我多久,可我知道我會等你一生一世。

39、祝福情侶的話: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40、有些人用嘴巴去愛,而我是用心去愛,也許我會失去很多,但我不會後悔。

41、不要怕愛會帶來傷害,要相信,他傷的只是,不是你。

42、愛就是心疼,可以喜歡許多人,但真正心疼的只有一個。

43、知道什麼時候路邊的楊柳綠了,什麼時候園裡的牡丹花開了,不知道從那一天起,我開始鍾情於你了。

44、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45、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註定,喜結良緣。

46、你就是我上天入地,漂洋過海,歷經百世輪回要尋找的人。答應我,至少,今生今世不要再離開我的視線好嗎

47、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48、我常揣想,當暮色已降,走過街角的你,會不會忽然停步,忽然之間,把我想起

49、相識是緣起,相知是緣續,()相守是緣定。是緣使我們走到了一起,希望我們能一直走下去從緣起走到緣續從緣續走到緣定。

50、你的愛是我一生的盼望,所以你的每一滴淚,都化作了我的哀愁。親愛的,祝你一生幸福。

51、是偶然,還是奇跡,引你翩翩走進我生命,用那沾滿柔情的愛意,揮灑永不褪色的詩句。

52、我對你的思念像深谷裡的幽蘭,淡淡的香氣籠罩著你,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一直飄到你心底、願我的愛陪伴你直至永遠。

53、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54、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歲月的流逝,簇擁著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55、深愛一個人會醉;恨一個人會碎;最痛苦的是等待,不知道你會等我多久,可我知道我會等你一生一世。

56、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姐生日祝福語

1、祝姐姐越長越漂亮吧既幸福又快樂,天天都像春天一樣春常在。

2、用閃閃的蠟燭拼成姐姐的心願,讓他們在姐姐生日這天全部實現,偶爾沒有發生的美事不要擔心,那是時間還在等待我對姐姐的祝願。祝姐姐生日快樂,夢想成真。看花的嬌豔,思念著姐姐的容顏,望流雲飄逸,惦記著姐姐的佳期,輕輕地屏住呼吸,距離太遠還是無法感受到姐姐,可祝福與姐姐形影不離,願生日快樂笑容美麗!

3、祝你明天生日快樂,身體健康,一生幸福,開心過完每一天的日子;記得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你的健康是我們最大的心願!

4、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長越豔麗,每一個人的誕生都給這世界添加了一道色彩,而今天你是最亮麗的一筆。願你在以後的日子裡,快樂的心情和你燦爛的笑容一樣,永遠永遠的在你身旁。祝姐姐生日快樂!

5、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我的姐姐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祝姐姐生日快樂!

6、祝姐姐越長越漂亮!

7、一碗長壽麵,祝你健康好,兩個紅雞蛋,祝你福氣多,三盞賀生酒,祝你祿常有,福祿壽全齊,人生又走一步棋,祝你生日快樂!

8、祝姐姐生日快樂、愛情甜蜜、婚姻美滿、闔家歡樂、也祝願姐夫工作順利、貞愛、健康快樂。

9、醒來的第一眼就想看到你!想聽到你的聲音!看著我這個不大的屋子讓我想到了很多很多想到了我們一起打鬧開心的情景。祝姐姐生日快樂!

10、今天姐姐又長了一歲,我奉上帝之命,特地為姐姐送來一份魅力,一份成熟,一份智慧。我還不惜違抗天命,為姐姐偷偷地準備了一份兒祝福,祝姐姐生日快樂。

11、星空中點點閃爍的螢光,環繞著繽紛的綺麗夢想,祝福你今年許下的心願,都能一一實現在你眼前,祝姐姐心想事成!

12、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懷和照顧,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姐姐生日快樂!

13、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祝福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

14、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難忘是你我姐妹情!

15、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悠悠的雲裡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裡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裡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16、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在你生日這一天,願彗星們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一起湧向你……為姐姐生日祝福。

17、我日盼夜也盼,上盼下也盼,就盼著今天,姐姐的到來;我日笑夜也笑,上歡下也歡,姐姐的誕生,美麗的世界。寶寶,今天是姐姐的生日,願姐姐未來也充滿精彩!

18、我剪了幸福的第一句話語,裝飾在你生日的祝福裡,我拾起了快樂最美的一段回憶,珍藏在你幽幽的歲月裡,姐姐,生日快樂,健康如意。

19、祝福姐姐,生日快樂,工作順利,天天有個好心情!

20、願我的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裡。祝姐姐: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21、生日收到我資訊,開心幸福數第一,看看資訊變美麗,氣死玫瑰無法比,青春臉龐放光輝,瑪瑙光彩往後退,濃密頭發落雙肩,無比嬌豔勝天仙。生日快樂喲!

22、悠悠的雲裡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裡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裡有彗星們輕輕的祝福,願光光姐生日快樂!

23、今天是姐姐生日,我實在搶不到晚上12點第一個祝福姐姐,但我的祝福不是最差的,我有最真誠的心,最美好的祝願,用最溫柔的聲音祝福姐姐:親愛滴老姐生日快樂。

24、獻上我句句的祝福,寄去我聲聲的問候,親愛的姐姐,今天是你的生日,在這個屬於你的日子裡,妹妹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25、我們有緣成為姐弟,是我前世修來的福分,今天是你的生日,希望我的祝福能給你帶來美好的未來,當你不開心的時候記得還有我這個弟弟在關心你,當你勞累的時候請相信只要有弟弟在。別擔心生活的擔子能把你壓誇。祝姐姐生日快樂!

26、晚上笑一笑,睡個美滿覺:早上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餘笑一笑,心會跟著音樂跳!!

27、送姐姐一張賀卡,願姐姐年年今日嘻唰唰;送姐姐一枚髮卡,盼姐姐歲歲今朝樂佳佳;送姐姐一方手帕,望姐姐天天開心喜喳喳;送姐姐一束鮮花,姐祝生日快樂笑哈哈!問候,像一根弦,彈奏了忙碌的生活;祝福,像一根線,把姐姐我的情誼牽。知己是一生中的永遠,願幸福快樂與姐姐相連,祝姐姐生日快樂,精彩生活每一天。

28、我是個不喜歡虛擬禮物的人。我的禮物不論多少都付之流水而不求回報。也憑一時的開心而轉送給不相識的人,只是一種心境一種心態一種開心一種快樂。但是,這個生日蛋糕我卻留下很久,是我為數不多的幾次親自贈送。只是,因為姐的真實生日就要到了。

29、祝戀戀的姐姐生日快樂!開心每一天!

30、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願,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姐姐生日快樂!

31、二十歲青春,漲潮的心情變得一派蔥茂,一派生機勃勃。在流金的歲月中,飄逸的我們擁有激情,擁有豪邁。身披一襲燦爛,()心系一份執著,穿越人生的荒漠,穿越生命的懦弱,讓流浪的足跡走出青春的氣魄。走出二十歲的灑脫,因為我們要用辛勤的汗水為二十歲增添一點亮色,因為我們要用最熱烈的色彩做為青春的絢麗的底色。讓生命更加光彩!

32、悠悠的雲裡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裡有美美的情,美美的情裡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裡有真真的祝福,今天是姐姐的生日,祝姐姐生日快樂,健康長隨。比星星溫暖的是燈光,比燈光溫暖的是祝福;比海洋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寬闊的是祝福。如果短信是星空,那麼我的祝福就是漫天繁星。祝姐姐生日快樂!

33、願我的祝福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點綴最美的年華。一條短信,隻言片語,將深深真情表達,祝你生日快樂。

34、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開越豔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的深深祝福.願你在生日的日子裡,充滿綠色的暢想,金色的夢幻……

35、既幸福又快樂,天天都像春天一樣春常在。

36、今日天很藍,陽光很暖,連鳥兒的歌聲都很甜,行人個個帶笑臉,我也忙把短信編,送你問候和祝願:祝你生日快樂,幸福年年!

37、紅豆在我家,顆顆已發芽,春來有幾枝,枝枝為你發,願你多採擷,多少隨便拿,心意無須說,相思就屬它!美女,生日快樂啊!

38、漫天的流星雨,是我撒向你心頭的祝福,奔流不息的江河,是我投向你無盡的問候.願霏霏的雨絲洗盡你心中的煩愁,願金燦燦的陽光灑滿你腳下路.在這不平常的日子裡,我沒有千言萬語,只能默默送上我真摯的祝福:祝姐姐生日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39、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40、祝福福姐姐生日快樂,事事順心…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41、生辰燭光生輝,日暮霞光最美。快愉心中生甜,樂品人生明媚。謹現,謹現,願你人生絕美。送你前四句的第一個字,生日快樂!

42、我喜歡春的滿目綠色,喜歡夏的驕陽似火,喜歡秋的楓葉飄零,喜歡冬的白雪皚皚。但我更喜歡每年的今天為你送上我真摯的祝福:姐姐,生日快樂,幸福永久!

43、在這個特殊的日子,寄上心花一瓣,這瓣帶露的心花,將你多彩而輕鬆的生活裝點。

44、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45、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46、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祝願我的姐姐生日快樂!

47、光光姐在你生日的這一天,我們要將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一年365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48、淡淡的燭光,醇醇的美酒,柔柔的音樂,甜甜的蛋糕,濃濃的情意,真真的問候,全都送給你,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49、夜深了!無數的星辰亮起,我們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當流星劃過時,就能將我們的思念與祝福傳送給你!

50、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豔,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姐姐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祝姐姐生日快樂!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都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姐姐!

51、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52、今天是“既快樂又幸福”姐姐的生日,祝福姐姐,生日快樂,工作順利,天天有個好心情!

53、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遙遠,關懷你的心是永遠不變的。

54、把每一片花瓣放在旋律中暢想,把每一種色彩放在眼神中冥想,生命裡最完美的時間,生活中最完美的事件,親愛的姐姐,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開心。

55、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這賀卡捎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56、人生就像坐觀光梯,每上升一層,便會眺望到更美更遠的風景。恭喜姐姐,在人生的摩天輪上,百尺竿頭更進一歲。希望姐姐在快樂與幸福中流連,祝姐姐生日快樂!

57、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都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姐姐!祝姐姐生日快樂!

58、把春天留住,讓你的生日姹紫嫣紅;從夏季取來綠色,讓你充滿活力;把秋天的果實摘下,讓你的生日食全食美;把冬天的美景呈獻,姐姐,祝你生日快樂!

59、今天是你的生日:濃濃親情包圍著你,厚厚天地保佑著你,連連好運跟隨著你,個個朋友關心著你,甜甜問候祝福著你:生日快樂哦!

老總生日祝福語

1、願電波駕著我的祝福:幸福、好運送給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

2、祝:老闆你永遠這樣帥氣,生意越做越大。生日快樂!

3、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4、男人的愛是俯視而生,而女人的愛是仰視而生。如果愛情像座山,那麼男人越往上走可以俯視的女人就越多,而女人越往上走可以仰視的男人就越少。領導,生日快樂!

5、感謝您我親愛的領導,感謝您在工作上對我的幫助,感謝您對我的培育,感謝您平時對我的照顧,衷心的祝願您,生日快樂!

6、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您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7、當吹生日蠟燭的時候我許下心願,當流星劃過天際的時候我許下心願,當發送這條資訊的時候我也許下心願:願正在看短信的人一生幸福快樂!

8、一生中總有一些朋友難忘記;一年中總有一些日子最珍惜;從春走到冬;由陌生轉為熟悉;雖不能時時問候;在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9、我尊敬的大哥,你的生日到了,我願意摘一顆星,采一朵雲,放入我的紅包,給您送去,願您在這一年中活得快樂,永遠記得我。

10、生日到,心情妙,短信祝福先送到;許個願,吃蛋糕,幾句文字問個好;祝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生活事業步步高!

11、在這個值得慶賀的日子裡,我雖無鮮花與美酒獻禮,但心中有歌,謹祝你一生快樂。

12、有限的空間,有限的文字,把我們無限的祝願傳遞!在您的生日降臨之際,我們專心為您祈福:天天高興,不時高興!

13、您專心血育得百花怒放,您用起勁為企業增光添彩,生日降臨之際,謹祝高興、幸福!

14、老闆您的生日到了,發條短信祝福你生日快樂,請您放心,我一定會努力的工作的,一定會好好的幹,不辜負您的栽培的,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永遠幸福。

15、月光送給您溫馨,太陽靚麗您的心情。我們把綴滿幸福、快樂和平安的祝福悄然奉送,願您的每一天都事事如意!領導,生日快樂!

16、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開越豔麗。在您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們對您深深的祝福。生日快樂、美麗健康!

17、讓風吹走你的憂愁;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友情帶給你快樂;讓愛情帶給你幸福;讓我的信息帶給你好運!領導生日快樂!

18、願我的心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快樂增添一片美麗的光華!

19、這個日子,因您的生日而美麗動人;我們的心情,為您的生日而歡喜躍動。衷心祝福您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20、願:財神天天追著您,幸福永遠伴隨您,病魔一世躲著您,萬事時時順著您!生日快樂!

21、祝福您:天天娃哈哈,歲歲樂百事,笑臉美如花,青春惹人誇。生日快樂!

22、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豔,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23、送一段平安給朋友,願他們事事順利,送一句問候給父母,願他們健健康康,送一段關懷給兄弟,願他們事事如意,送一點開心給自己,願的你我快樂甜蜜。領導,生日快樂!

24、清晨,願我的祝福,如一抹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夜晚,願我的祝福,是一縷皎潔的月光,在您的心裡蕩漾!生日快樂!

25、領導您好,今兒是你的生日,我特意送上我的祝福,願他如一碗甜甜的長壽麵,有嚼勁的麵條是我長長的祝願,可口的湯,是我對您快樂、幸福和甜蜜的祝福。

26、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發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頁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27、回想往事,浮現您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您是無邊無際的大海,包容著我們的過錯,您是涓涓細流,滋潤著我們的心田,恭祝生日快樂!

28、如果有權也是一種錯,祝你一錯再錯。生日快樂!

29、今天是您的生日,祝領導步步高升,官運亨通,生日快樂!

30、您的節日,您的心血,為企業的明天書寫。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我們的祝福和季節一樣溫馨:生日快樂。

31、夏日炎炎人遭罪,瓜果蔬菜來補胃。荷葉蓮子綠豆粥,清淡消火又養胃。太極瑜珈不貪睡,養心養肝又養肺。生活規律效率高,心情舒暢勿急躁。指客短信養生妙,提供大家作參考。領導,生日快樂!

32、歲月,為您增添了皺紋、華髮和滄桑;也饋贈給您閱歷、成就與堅強。此刻,您就象一棵大樹,枝繁葉茂、鬱鬱蔥蔥,庇蔭親朋、美麗大地!老大哥,祝您生日快樂、永遠年輕!

33、。您是大海——包容不斷,您是溪流——滋潤心田,你是導師——誨人不倦,你是長輩——關愛連連。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恭祝您生日快樂!

34、在這段時間裡我認識了您,並理解了您,而且在您身上學到了很多,您好比是我的一位社會學老師,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您生活興隆,闔家歡樂。

35、深深祝福你,永遠擁有金黃的歲月,()璀璨的未來!

36、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37、歲月,為您增添了皺紋、華髮和滄桑;也饋贈給您閱歷、成就與堅強。此刻,您就像一棵大樹,枝繁葉茂、鬱鬱蔥蔥,庇蔭親朋、美麗大地!老大哥,祝您生日快樂、永遠年輕!

38、讓風兒捎去我們的祝福,讓雲兒舒展快樂的心情。願生日快樂,吉祥如意!

39、我的大領導,人生的風景有無數,願幸福帶你高居生活的榜首;情感的歷程長而久,願你的快樂領跑在最前頭!願我們的祝福相伴您的左右。

40、我從不懷疑你生存的價值,我的生命因你而變得美好,無論,這世界將變成怎樣,希望每年的今天你都快樂非常!

漂洋過海,歷經百世輪回要尋找的人。答應我,至少,今生今世不要再離開我的視線好嗎

47、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48、我常揣想,當暮色已降,走過街角的你,會不會忽然停步,忽然之間,把我想起

49、相識是緣起,相知是緣續,()相守是緣定。是緣使我們走到了一起,希望我們能一直走下去從緣起走到緣續從緣續走到緣定。

50、你的愛是我一生的盼望,所以你的每一滴淚,都化作了我的哀愁。親愛的,祝你一生幸福。

51、是偶然,還是奇跡,引你翩翩走進我生命,用那沾滿柔情的愛意,揮灑永不褪色的詩句。

52、我對你的思念像深谷裡的幽蘭,淡淡的香氣籠罩著你,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一直飄到你心底、願我的愛陪伴你直至永遠。

53、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54、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歲月的流逝,簇擁著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55、深愛一個人會醉;恨一個人會碎;最痛苦的是等待,不知道你會等我多久,可我知道我會等你一生一世。

56、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姐生日祝福語

1、祝姐姐越長越漂亮吧既幸福又快樂,天天都像春天一樣春常在。

2、用閃閃的蠟燭拼成姐姐的心願,讓他們在姐姐生日這天全部實現,偶爾沒有發生的美事不要擔心,那是時間還在等待我對姐姐的祝願。祝姐姐生日快樂,夢想成真。看花的嬌豔,思念著姐姐的容顏,望流雲飄逸,惦記著姐姐的佳期,輕輕地屏住呼吸,距離太遠還是無法感受到姐姐,可祝福與姐姐形影不離,願生日快樂笑容美麗!

3、祝你明天生日快樂,身體健康,一生幸福,開心過完每一天的日子;記得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你的健康是我們最大的心願!

4、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長越豔麗,每一個人的誕生都給這世界添加了一道色彩,而今天你是最亮麗的一筆。願你在以後的日子裡,快樂的心情和你燦爛的笑容一樣,永遠永遠的在你身旁。祝姐姐生日快樂!

5、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我的姐姐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祝姐姐生日快樂!

6、祝姐姐越長越漂亮!

7、一碗長壽麵,祝你健康好,兩個紅雞蛋,祝你福氣多,三盞賀生酒,祝你祿常有,福祿壽全齊,人生又走一步棋,祝你生日快樂!

8、祝姐姐生日快樂、愛情甜蜜、婚姻美滿、闔家歡樂、也祝願姐夫工作順利、貞愛、健康快樂。

9、醒來的第一眼就想看到你!想聽到你的聲音!看著我這個不大的屋子讓我想到了很多很多想到了我們一起打鬧開心的情景。祝姐姐生日快樂!

10、今天姐姐又長了一歲,我奉上帝之命,特地為姐姐送來一份魅力,一份成熟,一份智慧。我還不惜違抗天命,為姐姐偷偷地準備了一份兒祝福,祝姐姐生日快樂。

11、星空中點點閃爍的螢光,環繞著繽紛的綺麗夢想,祝福你今年許下的心願,都能一一實現在你眼前,祝姐姐心想事成!

12、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懷和照顧,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姐姐生日快樂!

13、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祝福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

14、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難忘是你我姐妹情!

15、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悠悠的雲裡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裡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裡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16、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在你生日這一天,願彗星們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一起湧向你……為姐姐生日祝福。

17、我日盼夜也盼,上盼下也盼,就盼著今天,姐姐的到來;我日笑夜也笑,上歡下也歡,姐姐的誕生,美麗的世界。寶寶,今天是姐姐的生日,願姐姐未來也充滿精彩!

18、我剪了幸福的第一句話語,裝飾在你生日的祝福裡,我拾起了快樂最美的一段回憶,珍藏在你幽幽的歲月裡,姐姐,生日快樂,健康如意。

19、祝福姐姐,生日快樂,工作順利,天天有個好心情!

20、願我的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裡。祝姐姐: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21、生日收到我資訊,開心幸福數第一,看看資訊變美麗,氣死玫瑰無法比,青春臉龐放光輝,瑪瑙光彩往後退,濃密頭發落雙肩,無比嬌豔勝天仙。生日快樂喲!

22、悠悠的雲裡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裡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裡有彗星們輕輕的祝福,願光光姐生日快樂!

23、今天是姐姐生日,我實在搶不到晚上12點第一個祝福姐姐,但我的祝福不是最差的,我有最真誠的心,最美好的祝願,用最溫柔的聲音祝福姐姐:親愛滴老姐生日快樂。

24、獻上我句句的祝福,寄去我聲聲的問候,親愛的姐姐,今天是你的生日,在這個屬於你的日子裡,妹妹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25、我們有緣成為姐弟,是我前世修來的福分,今天是你的生日,希望我的祝福能給你帶來美好的未來,當你不開心的時候記得還有我這個弟弟在關心你,當你勞累的時候請相信只要有弟弟在。別擔心生活的擔子能把你壓誇。祝姐姐生日快樂!

26、晚上笑一笑,睡個美滿覺:早上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餘笑一笑,心會跟著音樂跳!!

27、送姐姐一張賀卡,願姐姐年年今日嘻唰唰;送姐姐一枚髮卡,盼姐姐歲歲今朝樂佳佳;送姐姐一方手帕,望姐姐天天開心喜喳喳;送姐姐一束鮮花,姐祝生日快樂笑哈哈!問候,像一根弦,彈奏了忙碌的生活;祝福,像一根線,把姐姐我的情誼牽。知己是一生中的永遠,願幸福快樂與姐姐相連,祝姐姐生日快樂,精彩生活每一天。

28、我是個不喜歡虛擬禮物的人。我的禮物不論多少都付之流水而不求回報。也憑一時的開心而轉送給不相識的人,只是一種心境一種心態一種開心一種快樂。但是,這個生日蛋糕我卻留下很久,是我為數不多的幾次親自贈送。只是,因為姐的真實生日就要到了。

29、祝戀戀的姐姐生日快樂!開心每一天!

30、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願,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姐姐生日快樂!

31、二十歲青春,漲潮的心情變得一派蔥茂,一派生機勃勃。在流金的歲月中,飄逸的我們擁有激情,擁有豪邁。身披一襲燦爛,()心系一份執著,穿越人生的荒漠,穿越生命的懦弱,讓流浪的足跡走出青春的氣魄。走出二十歲的灑脫,因為我們要用辛勤的汗水為二十歲增添一點亮色,因為我們要用最熱烈的色彩做為青春的絢麗的底色。讓生命更加光彩!

32、悠悠的雲裡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裡有美美的情,美美的情裡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裡有真真的祝福,今天是姐姐的生日,祝姐姐生日快樂,健康長隨。比星星溫暖的是燈光,比燈光溫暖的是祝福;比海洋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寬闊的是祝福。如果短信是星空,那麼我的祝福就是漫天繁星。祝姐姐生日快樂!

33、願我的祝福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點綴最美的年華。一條短信,隻言片語,將深深真情表達,祝你生日快樂。

34、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開越豔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的深深祝福.願你在生日的日子裡,充滿綠色的暢想,金色的夢幻……

35、既幸福又快樂,天天都像春天一樣春常在。

36、今日天很藍,陽光很暖,連鳥兒的歌聲都很甜,行人個個帶笑臉,我也忙把短信編,送你問候和祝願:祝你生日快樂,幸福年年!

37、紅豆在我家,顆顆已發芽,春來有幾枝,枝枝為你發,願你多採擷,多少隨便拿,心意無須說,相思就屬它!美女,生日快樂啊!

38、漫天的流星雨,是我撒向你心頭的祝福,奔流不息的江河,是我投向你無盡的問候.願霏霏的雨絲洗盡你心中的煩愁,願金燦燦的陽光灑滿你腳下路.在這不平常的日子裡,我沒有千言萬語,只能默默送上我真摯的祝福:祝姐姐生日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39、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40、祝福福姐姐生日快樂,事事順心…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41、生辰燭光生輝,日暮霞光最美。快愉心中生甜,樂品人生明媚。謹現,謹現,願你人生絕美。送你前四句的第一個字,生日快樂!

42、我喜歡春的滿目綠色,喜歡夏的驕陽似火,喜歡秋的楓葉飄零,喜歡冬的白雪皚皚。但我更喜歡每年的今天為你送上我真摯的祝福:姐姐,生日快樂,幸福永久!

43、在這個特殊的日子,寄上心花一瓣,這瓣帶露的心花,將你多彩而輕鬆的生活裝點。

44、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45、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46、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祝願我的姐姐生日快樂!

47、光光姐在你生日的這一天,我們要將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一年365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48、淡淡的燭光,醇醇的美酒,柔柔的音樂,甜甜的蛋糕,濃濃的情意,真真的問候,全都送給你,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49、夜深了!無數的星辰亮起,我們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當流星劃過時,就能將我們的思念與祝福傳送給你!

50、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豔,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姐姐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祝姐姐生日快樂!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都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姐姐!

51、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52、今天是“既快樂又幸福”姐姐的生日,祝福姐姐,生日快樂,工作順利,天天有個好心情!

53、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遙遠,關懷你的心是永遠不變的。

54、把每一片花瓣放在旋律中暢想,把每一種色彩放在眼神中冥想,生命裡最完美的時間,生活中最完美的事件,親愛的姐姐,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開心。

55、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這賀卡捎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56、人生就像坐觀光梯,每上升一層,便會眺望到更美更遠的風景。恭喜姐姐,在人生的摩天輪上,百尺竿頭更進一歲。希望姐姐在快樂與幸福中流連,祝姐姐生日快樂!

57、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都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姐姐!祝姐姐生日快樂!

58、把春天留住,讓你的生日姹紫嫣紅;從夏季取來綠色,讓你充滿活力;把秋天的果實摘下,讓你的生日食全食美;把冬天的美景呈獻,姐姐,祝你生日快樂!

59、今天是你的生日:濃濃親情包圍著你,厚厚天地保佑著你,連連好運跟隨著你,個個朋友關心著你,甜甜問候祝福著你:生日快樂哦!

老總生日祝福語

1、願電波駕著我的祝福:幸福、好運送給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

2、祝:老闆你永遠這樣帥氣,生意越做越大。生日快樂!

3、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4、男人的愛是俯視而生,而女人的愛是仰視而生。如果愛情像座山,那麼男人越往上走可以俯視的女人就越多,而女人越往上走可以仰視的男人就越少。領導,生日快樂!

5、感謝您我親愛的領導,感謝您在工作上對我的幫助,感謝您對我的培育,感謝您平時對我的照顧,衷心的祝願您,生日快樂!

6、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您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7、當吹生日蠟燭的時候我許下心願,當流星劃過天際的時候我許下心願,當發送這條資訊的時候我也許下心願:願正在看短信的人一生幸福快樂!

8、一生中總有一些朋友難忘記;一年中總有一些日子最珍惜;從春走到冬;由陌生轉為熟悉;雖不能時時問候;在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9、我尊敬的大哥,你的生日到了,我願意摘一顆星,采一朵雲,放入我的紅包,給您送去,願您在這一年中活得快樂,永遠記得我。

10、生日到,心情妙,短信祝福先送到;許個願,吃蛋糕,幾句文字問個好;祝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生活事業步步高!

11、在這個值得慶賀的日子裡,我雖無鮮花與美酒獻禮,但心中有歌,謹祝你一生快樂。

12、有限的空間,有限的文字,把我們無限的祝願傳遞!在您的生日降臨之際,我們專心為您祈福:天天高興,不時高興!

13、您專心血育得百花怒放,您用起勁為企業增光添彩,生日降臨之際,謹祝高興、幸福!

14、老闆您的生日到了,發條短信祝福你生日快樂,請您放心,我一定會努力的工作的,一定會好好的幹,不辜負您的栽培的,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永遠幸福。

15、月光送給您溫馨,太陽靚麗您的心情。我們把綴滿幸福、快樂和平安的祝福悄然奉送,願您的每一天都事事如意!領導,生日快樂!

16、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開越豔麗。在您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們對您深深的祝福。生日快樂、美麗健康!

17、讓風吹走你的憂愁;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友情帶給你快樂;讓愛情帶給你幸福;讓我的信息帶給你好運!領導生日快樂!

18、願我的心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快樂增添一片美麗的光華!

19、這個日子,因您的生日而美麗動人;我們的心情,為您的生日而歡喜躍動。衷心祝福您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20、願:財神天天追著您,幸福永遠伴隨您,病魔一世躲著您,萬事時時順著您!生日快樂!

21、祝福您:天天娃哈哈,歲歲樂百事,笑臉美如花,青春惹人誇。生日快樂!

22、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豔,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23、送一段平安給朋友,願他們事事順利,送一句問候給父母,願他們健健康康,送一段關懷給兄弟,願他們事事如意,送一點開心給自己,願的你我快樂甜蜜。領導,生日快樂!

24、清晨,願我的祝福,如一抹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夜晚,願我的祝福,是一縷皎潔的月光,在您的心裡蕩漾!生日快樂!

25、領導您好,今兒是你的生日,我特意送上我的祝福,願他如一碗甜甜的長壽麵,有嚼勁的麵條是我長長的祝願,可口的湯,是我對您快樂、幸福和甜蜜的祝福。

26、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發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頁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27、回想往事,浮現您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您是無邊無際的大海,包容著我們的過錯,您是涓涓細流,滋潤著我們的心田,恭祝生日快樂!

28、如果有權也是一種錯,祝你一錯再錯。生日快樂!

29、今天是您的生日,祝領導步步高升,官運亨通,生日快樂!

30、您的節日,您的心血,為企業的明天書寫。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我們的祝福和季節一樣溫馨:生日快樂。

31、夏日炎炎人遭罪,瓜果蔬菜來補胃。荷葉蓮子綠豆粥,清淡消火又養胃。太極瑜珈不貪睡,養心養肝又養肺。生活規律效率高,心情舒暢勿急躁。指客短信養生妙,提供大家作參考。領導,生日快樂!

32、歲月,為您增添了皺紋、華髮和滄桑;也饋贈給您閱歷、成就與堅強。此刻,您就象一棵大樹,枝繁葉茂、鬱鬱蔥蔥,庇蔭親朋、美麗大地!老大哥,祝您生日快樂、永遠年輕!

33、。您是大海——包容不斷,您是溪流——滋潤心田,你是導師——誨人不倦,你是長輩——關愛連連。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恭祝您生日快樂!

34、在這段時間裡我認識了您,並理解了您,而且在您身上學到了很多,您好比是我的一位社會學老師,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您生活興隆,闔家歡樂。

35、深深祝福你,永遠擁有金黃的歲月,()璀璨的未來!

36、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37、歲月,為您增添了皺紋、華髮和滄桑;也饋贈給您閱歷、成就與堅強。此刻,您就像一棵大樹,枝繁葉茂、鬱鬱蔥蔥,庇蔭親朋、美麗大地!老大哥,祝您生日快樂、永遠年輕!

38、讓風兒捎去我們的祝福,讓雲兒舒展快樂的心情。願生日快樂,吉祥如意!

39、我的大領導,人生的風景有無數,願幸福帶你高居生活的榜首;情感的歷程長而久,願你的快樂領跑在最前頭!願我們的祝福相伴您的左右。

40、我從不懷疑你生存的價值,我的生命因你而變得美好,無論,這世界將變成怎樣,希望每年的今天你都快樂非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