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自然堂—自在旅行更晶采

《花兒與少年》正在螢屏和網路上持續發燒,一直下不定決心去遠行的你,有沒有被鏡頭中的異國美景所打動,恨不得來一次馬上就走的自在旅行呢?節目中看起來,

明星們雖然在旅行中雖然有了疲憊的樣子,和失去了光環感的精緻造型,卻依舊比我們在旅行中的邋遢樣子好上不少,特別是臉上的肌膚狀態,熾烈的陽光和乾燥的氣候,似乎完全沒在他們的臉上留下一點陰影。想像他們一樣自在的穿行在名山大川中,仍然保持白皙透亮的膚色,那麼就絕對不能放鬆保養功課,不論是在旅行中還是在生活裡,即使再累都要把護膚功課做足。

三大影響膚色的關鍵因素

現代女性對於自己的膚色越來越在意,特別是亞洲女性將膚色視為護膚的第一關鍵目的,只有從內到外的白皙通透,才是所有人追求的理想標準。在旅行中女性仍然面臨著3大問題,

它們合力阻礙著肌膚的美好晶采未來。第一大問題就是紫外線的傷害,特別是在夏天,UVB處於一年四季的峰值當中,而UVB對於肌膚的傷害,會使肌膚自然分泌黑色素來保護肌膚,所以接觸的越多就越容易使肌膚暗沉。可這並不是要我們完全拒絕陽光,這麼陽光明媚的夏日怎能放棄出去行走的機會,那麼防曬就顯得尤為重要。但防曬霜也存在因為用量不足、流汗、雨水沖刷等因素,效果總是不盡如人意,還是會有深深淺淺的色素印記。第二大問題就是氧化問題,氧化其實是因為自由基與肌膚細胞之間搶奪養分,本應被給予肌膚細胞的營養通通被自由基吸收,於是肌膚自然顯得暗淡無光,粗糙乾癟。第三大原因是最容易被忽略的,
就是生活壓力及失眠的狀況,突然從高強度工作壓力下釋放出來多少會有情緒上的波動,再加上舟車勞頓,進而引發失眠的問題。不能確保健康的睡眠,很容易導致肌膚斑點問題的滋生,尤其是進入輕熟齡期的女性,頻繁的熬夜和失眠會令顴骨及眼周產生斑點,而這種內生性的斑點,遠比曬斑更難被驅除。

你會發現其實美白護理並不只是唯一影響膚色的保養步驟,我們生活在一個三維世界當中,多維度的因素都會影響到人們對於視覺的觀感,所以美白要有多重應對,既要擊退黑色素還要維繫肌膚的水潤。暗沉主要是因為粗糙的膚質令肌膚輪廓不夠平滑,從而導致肌膚反射光線的分佈不均勻。

因缺水導致的粗糙乾燥、因老化而導致的細紋幼紋、因氧化而導致的塌陷鬆弛,都會影響肌膚的平滑程度,令膚色暗沉沒有光澤。水分的補充不僅能膨潤肌膚,改善粗糙的膚質,還能迅速為肌膚提亮光澤,讓白皙升等。而擊退黑色素這就是必須持之以恆的護理工作,千萬不要輕信一瞬間就能白回來的謠言,黑色素層層累積,想要徹底瓦解絕對不能一蹴而就,選擇溫和有效的美白成分,才能讓肌膚健康的白回來。

自在旅行需要更晶采

既然已經決定踏足遠行,那麼準備工作一定要做好,對於肌膚的護理也要列在旅行準備清單當中,準備一直能幫助肌膚周全對抗膚色問題的精華露,絕對應該被列上重要準備事項。

應對影響膚色的三大問題,自然堂推出了全新升級的雪潤深澈皙白精華液,將問題逐一擊破,為晶采肌膚保駕護航。首次被運用在精華液中的智透晶白科技,利用脂質體包裹技術,將美白成分包裹於內,精准抗擊因氧化導致的皮膚黯沉,褪黑祛黃,均勻膚色,同時卓效擊退黑色素,還原肌膚通透感和光澤度。因為脂質體技術的提升,美白成分能緩慢釋放,在肌膚中層層發揮作用,24小時駐守肌膚美白防線,最大化釋放美白功效。喜馬拉雅三江流域的極古聖果——瑪瑙石榴,其中富含的鞣花酸成分,不僅能夠溶解黑色素,還能抑制紫外線引起的色素沉著和酪氨酸酶的活性,清除活性氧自由基。石榴的高效抗氧化性早已被證實,
遠超於檸檬、葡萄等位於抗氧水果的首位,而瑪瑙石榴的抗氧化力更是普通石榴的140%,對於改善皮膚炎症,擊退暗沉暗黃都有著絕佳的功效。很多人在夏天使用護膚品的時候會擔心粘膩難受,而這只雪潤深澈皙白精華液則採用了清透的瑩露質地,仿佛高機能化妝水一般輕薄好吸收,卻又將滿滿的美白力蘊含其中,即使在盛夏也能被肌膚輕易接受,從而讓美白能量充分直達肌底。需要你特別留意的是這只全新升級的精華液已經通過國產特殊用途化妝品衛生許可批件認證,是首批能夠正式宣稱“淡化色斑黑色素”的美白產品。帶著這樣有效的保養品上路,再也不用擔心曬黑的問題,既能“活出晶采”自在的享受旅行中的陽光,還能讓肌膚“白出晶采”無懼陽光侵襲。

最後,不止在旅行中,在平日的生活裡,充分釋放壓力感受快樂也十分重要,只有甩開了煩惱,才能讓你快樂的迎接更晶采的美好生活。

還能讓肌膚“白出晶采”無懼陽光侵襲。

最後,不止在旅行中,在平日的生活裡,充分釋放壓力感受快樂也十分重要,只有甩開了煩惱,才能讓你快樂的迎接更晶采的美好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