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揭秘哪種女人是男人心中最渴望的夢中情人

男人都有一個心中的夢中情人,他們擇偶要求也往往是根據夢中情人的標準去找的,那麼究竟哪種女人是男人最渴望的夢中情人呢?

漂亮女人

一、絕色明星型:

絕大多數男人心裡都有這樣的夢,希望自己的情人足夠美豔迷人,具有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甜美的聲線,在芸芸眾生或許只有那些被眾人蜂擁仰望的女星才具有這樣奪目的光環,所以常常在男人的內心深處對應著某位女明星做為自己理想的夢中的情人。

二、風騷撩人型:

她或許偶爾能在路上或車上遇見,或許就在隔壁辦公室風姿卓越、性☆禁☆感撩人,儘管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妻子是淑女,但他們會有一種渴望,希望自己的情人在床上對自己展露放蕩不羈的激情一面,所以被淑女們唾棄的“狐狸精”總是在不經意間勾走了他們的魂魄。

三、知性才女型:

經歷過漫漫數日的寂寞旅途的人們,

定然體會一個道理,再美的女人也經不起長久的端詳,所以只靠美麗的外表是無法深入相處愉悅的。於是,成熟的男人會更加欣賞知性的才女,故而那些帶有幾分姿色並富含氣質的才女要比單純的美女更吸引人,更令他們癡迷。

四、清純可人型:

年輕是女人的資本,美麗清爽自然,微笑中散發陽光的味道,在紛繁的世間,男人承受太多的壓力和責任,他們需要一個簡單的表情,一個溫馨的笑容來溫暖他們,她就象鄰家的乖乖女緩緩走來,平和中帶著友善,這樣的女孩定然會是那些男人夢寐以求的情人。

風情女人

五、高貴大方型:

她們身上散發出公主的高貴,舉手投足中揮灑著雍容華貴,氣質不凡表情永遠是那麼淡定從容,這樣的女人仿佛是用來比擬心目中神聖不可侵犯的女神形象,令男人只敢仰視而不敢近看停留,望而卻步便是如此了,她們似乎只適合在夢中用來想念和渴望的。

六、天真癡情型:

銀幕上那些癡情女,為了男人掏空腰包,犧牲生命也在所不惜,

這樣的形象很偉大,很難得,所以他們會希望自己這一生會遇見這樣的一個女人,她會把他的男人視為唯一和全部,此生僅僅只是付出不需任何回報,無怨無悔,不離不棄,她真的“很傻很天真”。

七、事業成功型:

富豪榜上有她們的名字,成功座談會上有她們的身影,男人們以前常常說她們是“女強人”,似有貶意,好象她們身上總是少了某種女人味,但是現在,時代不同了,當她們不僅擁有了令人羡慕的成就而且擁有了美貌時,便足以讓很多男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八、神秘夢幻型:

她有一副深邃而帶有魔力的眼神,可以穿透你的靈魂,而你卻永遠看不懂她的世界,因為她總是若即若離,跟人群保持距離,冷漠而重視自己的隱私,

完美天使般的臉龐令你無法不靠近,當你靠近她卻會莫名激發起你的虛幻神經,讓你身陷幻境,靈異而無緒。

溫柔女人

每個人對另一半的選擇都是有要求,男性表現的更為強烈。一個有姣好容貌的女人往往比一個長相平凡的女人更能得到男人的寵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