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最美的時光,在當下的每一個念頭裡


最美的時光,在當下的每一個念頭裡 汩汩的歲月,淘洗著世間的悲歡與塵埃, 平靜裡隱隱的激揚, 安然裡何嘗不是另一種跌宕。
如許消磨,耿耿萬事,聚來散去,風霜荏苒。這就是時光。 來這人間, 路途漫漫,思索著人生的所做所想,是非恩怨,都隨著時光,慢慢的改變,慢慢地放下。生活在這大千世界,行走在這茫茫人海裡,多少的對與錯、是與非誰又能說得清楚?萬家燈火裡,有著不同的故事,故事的悲歡離合,喜怒哀樂,它就像一首再平常不過的演繹。 都說只有嘗盡人生百味,才不負這僅有的一次到來。都說人生下來就是為了受苦的,但對於每一個鮮活的生命,每個人的內心都有著無法制止的愉悅。都說繁華世間是一場癡迷,卻幾乎每個人總想一場沉思。以為等待一場姹紫嫣紅的花事是幸福;以為在陽光下和喜歡的人一起築夢是幸福;以為守著一段冷暖交織的光陰慢慢變老是幸福。
其實,幸福與任何人、任何事沒有點滴的關係,幸福是一種感知,幸福是一種心靈的超越,幸福是一種知足常樂的心理狀態。經歷所有繁複的過程,都當做是一種簡單的回歸,把一切凡塵的成敗得失、榮辱沉浮,當做是過往的煙雲。 人生中有逆境是必然現象,只有在逆境中磨勵,看清自己,看清世事。時光,是一個懵懂的東西,時光也是一種限量,時光總是那麼匆匆,時光又是一場物是人非的場景,讀懂了淡定,讀懂了從容,讀懂了生命匆履的感動,就能在自己的旅途中邂逅一道又一道風景。 走過冷暖的歲月,感知生命的厚重,生命如塵,時光如水,洗盡鉛華,輕度流年。靜觀花開花落,閑看潮起潮湧。
讓心靈沉澱,享受命運的靜美。最美的時光,不在過去,也不在將來,在當下的每一個念頭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