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最美的事不是留住時光,而是留住記憶


但願,時光永如初見

或許,我們的生命中,最美的事不是留住時光,而是留住記憶,如最初相識的感覺一樣,哪怕一個不經意的笑容,

便是我們最懷念的故事。但願,時光,如初見。

不要埋怨別人讓你失望了,怪你自己期望太多。人生是一場戲,你來我往皆天意。少氣多閑,身忙心閑。真正做到這八個字不容易,關鍵是個“閑”字。

生活是一件藝術品,每個人都有自己認為最美的一筆,每個人也都有認為不盡如人意的一筆,關鍵在於您怎樣看待。與其整日被庸人自擾的愁悶所困擾,不如以一種順其自然的態度淡看一切。

當別人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當你看到別人在笑,不要以為世界上只有你一個人傷心,其實別人只是比你會掩飾。

山盟海誓是一種經常讓高山和海洋領受尷尬的重量級承諾。不要同一個傻瓜爭辯,

否則別人會搞不清到底誰是傻瓜。

讀一些無用的書,做一些無用的事,花一些無用的時間,都是為了在一切已知之外,保留一個超越自己的機會。人生中一些很了不起的變化,就是來自這種時刻。

人不是向外奔走才是旅行,靜靜坐著思維也是旅行,凡是探索、追尋、觸及那些不可知的情境,不論是風土的,或是心靈的,都是一種旅行。

人生是一場悲喜交加的體驗,快樂的,悲傷的都是必不可少的磨礪。那些或濃或淡的往事,那些來來去去的風景,總會於記憶中留下點點滴滴殘缺不全的光影,溫潤了歲月,豐盈了流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