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致親愛的自己,用心做事用愛做人


致親愛的自己,用心做事用愛做人
親愛的自己,從今天起,讓自己平平淡淡的活著,學著愛自己,你是獨一無二的,做個最真實最快樂最陽光的自己。
親愛的自己,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用最佳心態面對一切,因為世界就是這樣,往往在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會顯得沒有價值。 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為難自己,比如不睡覺、不吃飯、難過、自責,這些都是傻瓜做的事。 親愛的自己,如果不開心了,就找個角落或者在被子裡哭一晚,哭過笑過一切從新再來,你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可憐,從零開始,一樣可以開心生活。 親愛的自己,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誰都不欠你,所以你沒有道理跟任何人隨便發脾氣,耍性子。 親愛的自己,你不要老是想依賴別人,更不能奢望別人在你需要的時候第一時間站出來,畢竟誰都不是誰的誰。 親愛的自己,這個世界,
只有回不去的,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 親愛的自己,好好對待陪在你身邊的那些人,因為親情、愛情、友情都是一輩子的事。 親愛的自己,相信自己的直覺,不要隨隨便便招惹別人,也不要讓別人隨隨便便走進你的世界招惹你。 親愛的自己,別人對你好,你要加倍對別人好,別人對你不好,你還是應該對別人好,那樣才說明你足夠足夠好。 親愛的自己,不管現實有多麼慘不忍睹,你都要持之以恆的相信,這只是黎明前短暫的黑暗而已。 親愛的自己,不要抓住過去的回憶不放,斷了線的風箏,只能讓它飛,放過它,更是放過自己。 親愛的自己,全世界就一個獨一無二的你,就算沒有人懂得欣賞你一定要好好愛自己,放輕鬆,做最真實的自己。
親愛的自己,用心做事,用愛待人! 忘卻昨日所有過的煩惱; 今日依然是初升的太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