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傷感

傷感的短句子

傷感的短句子

1、不要走,請逗留,不要再讓我心痛,難道你認為傷我還不夠?

2、別害怕,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總在你呼喚時守在你左右。

3、當一切都回不去了,當我決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相擁,對我來講,都是幸福的。

4、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5、如果可以回到分手那刻,我還是不會乞求你的可憐,但是我會看著你,直到你慢慢離去的背影。

6、記得你說過如果不愛了,就要放手,因為你不愛了,所以我幫你先放手了。

7、諾言不過上一種謊言,

那是種美麗的欺騙,可就是有人願意為了它放棄一切。

8、你走天橋,我走地下道。

9、明知你心裡沒有我,也永遠做不到你想要得那個,卻不由自主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掩藏住受傷的我。

10、哀莫大於心不死。

11、你變了,我也變了,回不去的溫柔,淚水如泉湧,最熟悉的變得最令我心痛。

12、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13、愛情這東西不能當飯吃,因為少了它我照樣活的好好的,吃得飽飽的。但是卻沒有了以前的快樂。

14、聽了《一個人的冬天》感覺到自己好傻好傻,因為只有我自己停留在原點,那個被你早已拋棄的原點。

15、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

16、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17、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18、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麼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19、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

20、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傷感的分手話語

1、每個人心底都有一個柔軟的所在,記錄著過往的點滴。

2、只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

3、永遠真的太久了,對不起,我等不到那一天。

4、我們活在世上,不是為了求人原諒。

5、一輩子的承諾不可以輕易說出口,你,給不起我未來。

6、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7、我的選擇是愛你或更愛你,你的選擇是愛我或不愛我!

8、我的翅膀被一滴淚燙傷,飛不到天堂。

9、總是需要一些溫暖,哪怕是自以為是的紀念。

10、終於慢慢學會了習慣一個人傷感,喜歡一個人心痛,一切我都習慣於一個人了,雖然不願意,卻無可奈何。

11、我總是忘記自己的承諾,一遍一遍的對自己催眠。

12、尋尋覓覓,冷泠清清,淒淒慘慘戚戚。乍暖還寒時候,最難將息。

13、幸福其實是一種流動的感覺,()而且總是在瞬間發生,忽然而來。

14、許放棄,才能靠近你;不再見你,你才會把我記起。

15、學會不再哭泣,學會不再透露自己的感情,他們說你冷血,你卻只是在那裡微笑。

16、一生經歷一次的青春,目的只是聽一次花開的聲音,看一次花落的寂然,然後散場。

17、我很小心地落地,擦過一些光芒,季節的乾淨一如我季節的滄桑。

18、幸福是生生不息,卻難以觸及的遠。

19、雁過也,最傷心,卻是舊時相識。

20、什麼時候,雨水把眼淚悄悄覆蓋,回憶在心裡開始殘落。

21、那些離別和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傷感到心疼的句子

1、開始彷徨,開始無奈,開始落淚,開始後悔。

2、人生的路上,一路走來會遇上各種各樣的人,真正能陪自己走下去的沒有幾人。

3、愛情的最後,總是你向左我向右。

4、你笑,別人也不一定會祝福你的幸福快樂。你哭,別人也沒有理由一定要幫你拭幹淚水。

5、去每一個我們曾經去過的地方,只是為了再一次感受曾經的喜悅,只是每次都是流著淚離開,有太多的東西難以忘記和割捨。

6、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它使人思索,使人堅強,使人更懂珍惜。

7、有些傷痕,劃在手上,癒合後就成了往事。有些傷痕,劃在心上,哪怕劃得很輕,也會留駐於心,很久很久甚至一生也抹不去。

8、有些人遇見只是一場煙花易逝,有些人遇見註定改變一生,有些人遇見註定要終其一生來遺忘。

9、有些人近在咫尺,卻是一生無緣在生命中彼此牽手,似乎總有一種承受不住的痛,始終圍繞在你的身邊,要用時間來減輕。

10、今生如果沒有你,再美的夢,也只是一場空白的旅行。

11、第一次抽煙是因為好奇漸漸成了習慣,第一次喝酒是因為難過漸漸成了寄託,()第一次哭泣是因為心疼漸漸成了回憶,第一次想你是因為孤單漸漸成了需要。

12、愛情不過是一場你追我趕的遊戲,有開始就一定有結局。

13、不想讓你知道,

不想被別人發現,就這樣靜靜的,安靜的消失。

14、長得太慢,老得太快,等得太久,結果太難猜。

15、人的一生很漫長,你無法想像你還能夠經歷什麼;人的一生也很短暫,在你沒經歷些什麼的時候就已經老了。

16、你期待什麼,什麼就會離你越遠;你執著誰,就會被誰傷害得最深。

17、那些眼淚,晶瑩而純潔的,深留著一段時間的痕跡。

18、原來每個人身邊的人總是在不停的變換,以至於我們總是悲歎物是人非。

19、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

20、愛過的人和流過的淚,都是生命的珍貴記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