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減肥勵志語錄


減肥勵志語錄
1、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2、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氣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3、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
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麽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4、你們要自己加油。要證明給自己和一些傻X看。就算以前是胖子也會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 5、你難道就喜歡別人對你不堪入目的身材指指點點? 6、你呐?拖著臃腫的身軀和妄圖隱藏肥胖的厚厚大衣擠公車?還是自己在大冷天只能冒著漂移的危險慢慢開車遲到? 7、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麽忍,就是不要去吃。 8、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麽肥了怎麽還有臉吃! 9、其他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行!你是白癡嗎?你天生就該當肥豬嗎? 10、那些想減肥又沒有意志力喜歡吃東西的人沒救。 11、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麽辦,
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12、不瘦下來不准再做頭髮! 13、愛吃的女人!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麼?從小到大,虧著你了麼? 14、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 15、就喜歡夏天穿個包得死緊的衣服大汗淋漓走在烈日底下? 16、怎麼就那麼不要臉,吃吃吃,看看自己的肥臉,你有什麼資格吃!死肥婆! 17、胖子沒資格吃!一定要瘦了再說。 18、剛被男朋友甩的胖子!哇哈哈哈哈哈!你終於被甩了啊!還在痛苦裡暴食!那你就等著下個男人也甩了你吧! 19、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20、就喜歡看著自己喜歡的男生被自己厭惡的女生搶走? 21、沒男朋友的胖子!為什麼沒男朋友知道嗎!你長這樣誰要你啊!現在外貌協會的男人遍地都是!你看看大腿上的肥肉!小腿上的肌肉!你是青蛙還是癩蛤嘛啊!你看看你那肥死人的胳膊!你怎麼不去當相撲啊你! 22、減肥關鍵就是餓,
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23、美,瘦了一點有什麼用啊,才不要聽別人虛情假意的說,你好像瘦了一點。瘦一點有什麼用,聽就要聽別人說,哇啊!你好美哦!那樣才是美得冒泡。 24、體重3位數的女人沒有未來!只有對自己狠一點! 25、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 26、就喜歡身邊的臉很醜但很瘦的女人穿著你穿不進的美衣? 27、不瘦下來不准買新衣服! 28、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
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麽著,外表更重要。 29、你TMD怎麼就這麼喜歡吃東西你和肉親啊還是怎麼著? 30、想減肥就別TM給自己找藉口少墨蹟,果斷點會死? 31、看美女一個個活得更滋潤,為啥?美女漂亮自然一呼百余輛車接送,任她挑選。 32、女生一定要愛自己。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33、吃?你有資格吃麼?有臉吃麼?不覺得自己噁心麼?還想不想要臉樂?還想不想讓內些看扁你的人大吃一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