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傷感

非主流愛情傷感句子

非主流愛情傷感句子

1、我們的故事還沒開始已經結束,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所以,我隱姓埋名。

2、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3、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4、愛,就是永遠也用不著說對不起。

5、我站在天堂向你俯身凝望,就像你凝望我一樣略帶憂傷。

6、我的眼淚留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7、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8、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9、時光的洪流中,我們總會長大。

10、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11、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12、全世界的人都離開你了我也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一起猖獗。

13、飛機場的騷亂一會兒就停止了,這裡的人都是有著自己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飛,匆匆地下降,帶走別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憶。

14、習慣了你對人的依賴,雖然我也是一個孩子。

15、有些時候,我們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16、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

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7、如果再回到從前,我寧願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後悔,而是我不能面對沒有你的結局。

18、斷了的琴弦,彈奏著從前,一起走過的路線沒有終點。

19、現在開始,我只為你乖乖,乖乖的等你,無論多久。

20、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21、我喜歡站在一片山崖上看著匍匐在自己腳下的一副一副奢侈明亮的青春淚流滿面。

放棄的傷感句子

1、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遇上了。

2、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

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3、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4、放棄一個人比愛一個人還要難,而要想徹底的忘掉他就會更難。

5、一次默默的放棄,放棄一個心儀卻無緣分的朋友,放棄某種投入卻無收穫的感情,放棄某種心靈的期望,放棄某種思想,放棄某種選擇。這時你就會生出一種傷感。

6、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7、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8、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受苦?我們總以為那份癡情很重、很重,

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募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是很輕、很輕的。

9、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10、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卷走。

11、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12、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13、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14、曾經有種感覺,想讓它成為永遠。過了許多年,才發現它已漸漸消逝了,然後才懂。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我們真正擁有的,我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我們真正銘刻在心的!其實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地放棄!

15、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16、我有很多回憶是關於你的,可是你偏執的認為你不過是個路人甲。我想和你在一起,哪怕是出無頭無尾的鬧劇,我也會堅持到你退場後全世界黯淡下來的那一刻,執一盞小燈,站在回憶裡等你。

17、我們看得到繁華,卻摸不到回憶。

18、你們有你們的苦,我們有我們的苦,你們有你們的福氣,我們有我們的福氣,不要以為自己是不幸,也不要以為別人是幸福的,各人的命不同,各人的路也不同。

19、傻子才悲傷,我是傻子,所以我很悲傷。

七夕傷感簽名

1、並不是你每次的轉身我都要在原地等你。

2、有些記憶就算忘不掉,也要裝作記不起。

3、其實我早就該滿足了,不是麼?

4、不要把我的忍讓,當作你得寸進尺的能耐。

5、你的冷淡讓我知道了什麼叫心痛。

6、明明是為你才會改變,卻回不到從前。

7、痛苦的是,愛過你,卻也只是停留在了曾經

8、真的,你看我遊山玩水的,哪能存到錢。

9、我願化作天空的流星……:劃破長長的夜空,輕輕掉進你心中。悄悄的遺下心跡,留給你美好回憶。

10、七夕的我在哪裡徘徊,而我的七夕又在哪裡等待。

11、不過也好結了婚就沒機會這麼玩了!還是要多少留點應急。

12、有些人一生尋找的正是一些人生來擁有的。

13、太愛玩了、結果我忘記了回家的路。

14、節日對我來說沒多大意義,不管一個人還是兩個人。

15、男人,我愛你所以我縱容你可你把我當什麼了。

16、颱風天七夕節,撐個雨傘街上走,看會不會飛。

17、在你心裡,我什麼都不算,不要失去後才懂得珍惜我。

18、熟悉的、安靜了,安靜的、離開了,離開的、陌生了,陌生的、消失了,消失的,陌路了。

19、其實不快樂,卻要說快樂,總是很逞強,告訴你一個人也一樣。

20、不要再為自己製造回憶,因為痛苦的只是自己。

21、放下你,等於放下全世界失去你,等於失去全世界。

22、沒有靈感,創作熱情已經沒有了。

16、颱風天七夕節,撐個雨傘街上走,看會不會飛。

17、在你心裡,我什麼都不算,不要失去後才懂得珍惜我。

18、熟悉的、安靜了,安靜的、離開了,離開的、陌生了,陌生的、消失了,消失的,陌路了。

19、其實不快樂,卻要說快樂,總是很逞強,告訴你一個人也一樣。

20、不要再為自己製造回憶,因為痛苦的只是自己。

21、放下你,等於放下全世界失去你,等於失去全世界。

22、沒有靈感,創作熱情已經沒有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