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再牛B的蕭邦,也彈不出老子的悲傷!

網路上的那些語言為什麼會流行?一是搞笑,二是貼切生活,三是順口,來看看這些比較經典的流行語:
1、我身在江湖,江湖卻沒有關於我的傳說!
2、傷害人的東西有三種:煩惱、爭吵、空的錢包。其中最傷人的是空錢包。
3、所謂驚喜就是你苦苦等候的兔子來了,後面跟著狼!
4、學習“差不多”的學生:學習差、分數不多。
5、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你流淚的人不會讓你流淚!
6、老子不但有車,還是自行的……
7、所謂長大,就是你知道那是什麼事;所謂成熟,就是你知道後故意說不知道。
8、洗澡是屁股享福,腦袋吃苦;看電影是腦袋享福,
屁股吃苦,聽你講話是腦袋、屁股都吃苦。
9、怎麼維持身材呢?暴飲暴食!
10、你瞧你吧!看背影急煞千軍萬馬;轉過頭嚇退百萬雄師。
11、夏天就是不好,窮的時候我連西北風都沒得喝……
12、你唱歌絕對不會把狼引來,真的——你只會把狼嚇跑。
13、我和你不一樣,因為我是人。
14、聊天誠可貴,網費價更高。若為睡覺故,二者皆可拋。
15、我最近真的很忙,甚至一天都很難保證有16小時的睡眠!
16、上帝把所有人都騙了,因為地獄才是最美的!佛知道真相,所以佛說:“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17、爭吵的時候,男人和女人的區別就像漢陽造步槍和美式衝鋒槍的區別。
18、和女人爭吵是不明智的,無論這個女人是否明智。
19、人幹點好事兒總想讓鬼神知道,幹點壞事兒總以為鬼神不知道,
我們太讓鬼為難了。
20、女友問我她死了我會怎樣我堅定的說:我不會獨活(再找一個活)!她大悅!
21、人工智慧和天然愚蠢無法相提並論——因為我們主張純天然。
22、在教堂聽講經的時候我們應該保持肅靜,打擾別人睡覺是很不禮貌的。
23、他的刀是冷的,劍是冷的,心是涼的,血是冷的。靠,這人不死了嗎?
24、再牛B的蕭邦,也彈不出老子的悲傷!
25、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啊,你們憑啥要我有工作經驗!
26、都說男人有錢就變壞,我都當了二十多年的好人了!
27、好久沒有人把牛皮吹的這麼清新脫俗了!
28、跌倒了,爬起來再哭!
29、我終究沒能飆得過那輛寶馬,只能眼看著它在夕陽中絕塵而去,不是我的引擎不好,而是我的車鏈子掉了。
30、我在女友手機裡的名字是“他”,
分手後,我就變成了“它”。
31、和一MM爭論鯨魚是不是魚,最後我說“曰本人也帶個人字”,她這才同意鯨魚不是魚。
32、“什麼叫樂觀派的人?”“這個……就像茶壺一樣,屁股都燒得紅紅的,它還有心情吹口哨!”
33、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一片光明,而我卻找不到出路!
34、問:你喜歡我哪一點?答:我喜歡你離我遠一點!
35、真不明白,女孩買很多很多漂亮衣服穿,就是為了吸引男孩的目光,但男孩想看的,卻是不穿衣服的女孩。
36、年輕的時候,我們常常沖著鏡子做鬼臉;年老的時候,鏡子算是扯平了。
37、小時候我以為自己長大後可以拯救整個世界,等長大後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38、不想當廚子的裁縫,不是好司機。
39、時間是最好的老師,
但遺憾的是——最後他把所有的學生都弄死了。
40、我只討厭兩種人:1、討厭老師的人;2、老師;3、不識數的。
41、網路就像是監獄,本來是偷了個錢包進來的,等出去的時候就什麼都學會了!
42、在街上看美女,目光高一點就是欣賞,目光低一點就是流氓。
43、小時侯,我家裡很窮,沒錢買自行車,我只好每天打的上學;初中的時候,因為我成績太突出,學校領導留我多讀了兩年;初中畢業後,高中的校長覺得我很有前途,就多收了我三萬;高三的時候,班主任認為我已經有獨立生存的能力,於是讓我退了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