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2B女光棍哪怕光著,也不衝動

 2B女光棍哪怕光著,也不衝動,普通女光棍默默以複雜眼神投以情侶,文藝女光棍假裝自己過的是英聯邦國殤紀念日,二逼女光棍則為蒼老師的生日歡呼(喂,弄錯了吧?!)。其實,根據小學課文中心思想總結大法,天下的女光棍們與周星星的管家茅房廁子小姐同一個心聲:上帝啊,賜我一個精壯的男人吧!

普通女光棍:哪怕光著,也不衝動

普通光棍是樸素的、平凡的,屬於普羅大眾的。在這一天,他們沮喪,但偽裝堅強。哪怕她們在心裡已經為心儀的男人躺下了,但表面還行動如常。神棍節前一個月,已經悄悄改了簽名,偷偷給相親節目遞了資料,並立下宏願:如果我上非誠勿擾,我一定永不熄燈!買衣服時聽見帥哥店主問“小姐這衣服合體麼”,關鍵字擊中紅心,不由渾身一個哆嗦,差點就守不住貞操。普通光棍雖然苦逼,但也可愛,就算心中再咆哮如海,

仍然寧缺勿濫。

文藝女光棍:往事如風,蕩漾心中

文藝女光棍即便在尋常日子也能過得清新如手繪插畫本,更何況在這特殊的時間節點。這一刻,她們的精神與肉體穿越了層層疊疊的歷史碎片,撲滅了搖搖曳曳的現實之火。文藝女光棍淡然坐在拐角處的咖啡店,

手中把玩一個破爛的銅綠斑斑勳章,目光茫茫然無處落下,突然幽幽地對送大吉嶺紅茶來的正太服務生說:“你知道麼?今天,是人類第一次全體陣痛的歇息日……”正太淡定地收起託盤,走人。

男人友情,都是基情

2B女光棍:男人友情,都是基情

 2B女光棍哪怕光著,也不衝動,猶如大魔王復活之日,無比邪惡的能量在鉛筆女光棍的心中迸發,邪教“去死去死團”空前團結極其強大。她們搜羅了上百條終結情侶的狠招,卻一條也不敢踐行;她們在微博上歡欣鼓舞地轉發“80後情侶原為親兄妹”的報導慶祝詛咒生效,低頭大歎還好老娘守身如玉;她們認為今天的情侶中女人都是炮灰,只是男人們在COS直男,男人友情皆姦情!誰都不是讀卡機,所以沒人能識別,2B鉛筆塗出的正確答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