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日常生活用品裡包含的人生哲理


日常生活用品裡包含的人生哲理:
1、油條:不受煎熬,不會成熟;總受煎熬,會成為老油條。 2、麵包:渺小時比較充實,偉大後,覺得空虛。
3、拉麵:想成功,得有人拉一把。 4、餃子:臉皮不能太厚。 5、啤酒:別急,總有讓你冒泡的時候。 6、螃蟹:一輩子只能紅極一時。 7、豆腐:關鍵階段,需要點化。 8、窩窩頭:還是留個心眼好。 9、蜘蛛:能坐享其成,靠的就是那只關係網。 10、天平:誰多給一點,就偏向誰。 11、瀑布:因居高臨下,才口若懸河。 12、鋸子:伶牙俐齒,專做離間行為。 13、氣球:只要被人一吹, 便飄飄然了。 14、鐘錶:可以回到起點,但已不是昨天。 15、核桃:沒有華麗的外表,卻有充實的大腦。 16、指南針:思想穩定,東西再好也不被誘惑。 17、花瓶:外表再漂亮,也掩不住內心的空虛。 18、樹葉:得勢時趾高氣揚,失意時威風掃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