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生活的理想,是為了理想的生活


關於人生,關於理想的經典感悟句子:生活的理想,是為了理想的生活!

1、真正能讓你倒下的,不是對手,而是你絕望的內心

2、心寬一寸,

路寬一丈。若不是心寬似海,哪有人生風平浪靜?

3、沒事把自己的牢騷拿出來曬一曬,心情才不會缺鈣。

4、你只有讀懂了生命之重,才能看淡時光之輕。

5、一切美好,只因夢在心中,路在腳下。

6、用一滴水的單純,面對一輩子的複雜。

7、人生是一場緣分,微笑著看過往,對了,錯了,來了,去了。

8、懂得知足的人心情輕鬆,表情迷人。

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

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對魚說:“我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裡。”

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眼淚是女人最原始的武器,也是男人唯一無法抵抗最厲害的武器。你知道嗎,每個女孩都曾是無淚的天使,當遇到自己喜歡的男孩時,

便會流淚,於是變為凡人。所以男孩一定不要辜負女孩,因為女孩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傷心;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歎息。

執子之手,與子共著;執子之手,與子同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執子之手,夫複何求?

這個世間永遠充滿著誘惑。就像猴子掰玉米那樣,看到好的又把懷裡的扔了,結果呢?最後抱在懷裡的並不是最好的。
同樣的瓶子,

你為什麼要裝毒藥呢?同樣的心情,你為什麼要充滿煩惱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