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婆兩個字的含義 你真的懂老婆的含義嗎?

老婆的含義就是,她是你的天使,你愛她,保護她,給她幸福,這可是一輩子的事情,現在的年輕人談了戀愛動不動就老公老婆地叫,

其實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表現,婚姻是神聖的,因為要跟他(她)過一輩子才去做的,而老公老婆是在時間中演化而來的新名詞,意義就跟妻子丈夫一樣,在結婚以前,關係再怎麼好,也只是情人而已,要升級到夫妻,是要經歷一些磨難的,夫妻是大家公認的一種戀人之間的關係,是要經過雙方父母,親人的許可才擁有的一種關係,所以,在叫老公老婆以前,好好考慮一下我能做到嗎?

老婆,就是需要你去疼、去愛、去呵護,不能打她、罵她、讓她生氣,就算再忙也要抽出時間陪她,每天最少一個電話,不打電話發個資訊也是最起碼的。老婆,就是能為一點雞毛算皮的小事跟你吵個不停,能為一丁點的小事感動的不行,能惹得你爸媽不高興,

也能把你爸媽哄的像孩子的女人,能讓你成為男子漢,也能讓你變成小孩子,能讓你開心的不得了,也能讓你比死還難過,還能為你生孩子的神奇的女性。女孩叫你一聲“老公”意味著什麼你知道嗎? 

叫你一聲老公,你就要肩負起男人的責任,
要像棵大樹,讓你的女人小鳥般依偎。 
叫你一聲老公,你要懂得謙和,順從,女生都多情,敏感,所以會無理取鬧只是想知道你有多麼愛她,這時你一定要懂得順從,謙讓,容忍,不要和她吵架,不然她真地會好傷心。 
叫你一聲老公,你抱她的時候一定要夠用力,,緊緊地把她環在你結不結實都要顯得結實的胸前,當懷抱中的她把小臉貼在你脖子的時候,你要溫柔的親吻她的額頭和臉頰,但不要吻嘴唇! 

叫你一聲老公,每天早晨起來,你要噘起大嘴說“老婆嘴一個,拜拜” 

叫你一聲老公,當親愛的她給你洗完臭、臭褲衩、臭衣服後乖乖的說“老婆辛苦了,來抱一下” 
叫你一聲老公,她就把全身心都獻給了你,你成了他的天空和世界,除了你,其餘都是黑白的,只有你,是彩色的。 
叫你一聲老公,當她流淚時,不管是想媽媽了,生氣了,受委屈了或是觸景傷情了,你都要攬她入懷,任她哭個痛快,然後給她擦去臉上的淚痕,說“別哭了,知不知道你哭起來多醜,好了,衣服借你擦擦鼻涕” 
叫你一聲老公,
這包含了太多,兩個人在一起,再多再親的昵稱都抵不上這簡簡單單大眾的“老公老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