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分手後男生不聯繫原因是什麼 他的想法你真的懂嗎

來源:圖蟲作者:-

戀愛很多時候會蒙蔽我們的雙眼,讓我們看不清事情的本質。很多人在戀愛的時候總是覺得自己身邊的人是優秀的,

是近乎神的存在。這樣的盲目愛情觀,讓很多人在戀愛的時候迷失了方向。等到感情裡的激情褪去,兩個人走到分手的一步才如夢方醒。分手後大多數男生會選擇不聯繫,那麼,你知道分手後男生不聯繫原因所在嗎?下面一起來看一下。

來源:圖蟲作者:-

1.他心已死,不想再和前女友有任何瓜葛。

很多人覺得男生在感情面前是非常深情的,所以戀愛的時候可以義無反顧,可以勇敢大膽的向著這麼喜歡的女孩表白心意。但是,當他們在這段感情中疲憊不堪,遍體鱗傷,已經沒有精力去繼續維持這段感情的時候,他們會選擇分手後不再聯繫對方,和對方將聯繫斬斷乾淨。這是他們維護自己感情尊嚴的做法,也是一種自我保護,不想再受傷害了。

來源:圖蟲作者:79052601131469892

2.迫切的想要開啟新一段感情,不想前女友再來糾纏自己。

感情是雙向的,分手後男生不聯繫女生很多時候不是因為女生傷了男生的心,而是男生分手前就有了新歡。分手以後,他們迫切的希望能夠和自己的新歡在一起,不想再被前女友糾纏。所以,他們會刪掉和前女友所有的聯繫方式,和她們不再來往。這樣他們就能夠開會新的生活,擁有新的感情。這種男人是非常不靠譜的,和他分手了不聯繫也是好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