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名人名言

關於學習的名言


關於學習的名言
★知識是學來的,能力是練出來的,胸懷是修來的。 ★不怕念起,就怕覺遲。 ★我們要做到花錢三不眨眼:孝敬老人花錢不眨眼;為鐵哥們花錢不眨眼;為了學習成長花錢不眨眼。
★說過精通的目的全在於應用。不是知識就是力量,而是使用知識才是力量。 ★毛主席還說呢,三天不學習就趕不上劉少奇同志了。 ★別人身上的不足,就是自己存在的價值。 ★思考力是萬力之源。 ★一個人心智模式不好的話,就容易知識越多越反動。 ★一個人成不了大事,是因為朋友太少,朋友品質不高。 ★你把經文放進腦子裡,那是你給自己開光。 ★最好的投資地方,是脖子以上。我們有多少人一生都把錢花在了脖子以下了。 ★你把《道德經》背下來,老子跟你一輩子。 ★你把《孫子兵法》背下來,武聖人跟你一輩子。 ★你把《論語》背下來,孔子曾子跟你一輩子。 ★你把《心經》、《金剛經》背下來,佛菩薩跟你一輩子。
★一個不懂傳統文化的管理者能成為億萬身價的富豪,但永遠不會成為真正的企業家。 ★多花時間成長自己,少花時間去苛責別人嫉妒別人。 ★如果你認為命不好,想改變命運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個好命的人交朋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