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關於學習的勤學勵志語錄


1、猶太價值觀:學習是一種信仰,真正的知識是甜蜜的,沒有靈魂的人永遠不會懺悔,過有節制的生活。發了財並沒有成功,真正的成功擁有知識和智慧。
文化和智力的壽命比金錢更長。 2、學習是一種關聯,就像易經中的類比,萬事萬物都遵循類似的結構。我們要做的就是在一件事情的表像中,找到其結構。再將這件事情的結構與其它事情的表像相結合,得出另外一件事情的結構。若能將自己的生活組成一張有序的結構網,你便成了大師。 3、若你視學習為一種樂趣,人生就是天堂;若你視學習為一種義務,人生就是地獄。熱愛學習是一種信念。不管一個人理想有多麼好,他至少要先起步,才能到達高峰。成績只是你學習的副產品,做好你該做的事,出色完成你該做的事,理想的成績必然會來。 4、學習是一種能力,也是一種享受。掌握一門專業知識,便擁有進入文明社會的名片。
專業沒有高低,喜歡便好。知識不在多少,會用便好。會學習的人,其實是在玩一種智慧遊戲。 5、學習是一種儲備,而不是為了某個特定的目的去準備的,老子的無為而有為也是這個道理,你儲備的東西總有一天可以用的上,今世用不上,來世一定用的上。回頭想想過去的歲月,白白浪費了多少的好年華,讓自己碌碌無為茫然度日在發呆中度過,可是時光不能倒回,趁自己有所醒悟,別再虛度未來的歲月了…… 6、學習是一種生活,不用拔高,不用貶低,有心的不論何時何地何事都可以學習。 7、愛學習是一種習慣,走出校門離開老師的監督和成績單,學習似乎不再是我們生活的主要內容,但這是一種錯誤。日常生活、從事的工作、人際交往等方面,
每天的知識都在不斷地更新,這都需要一個想成功的人去瞭解和掌握。 8、學習是一種本能,考試則不是。為了考試而學習是為了別人,不是為了自己。只有為了自己,人才能真正學到東西,人也才又可能成為人。 9、在職充電是防止人才“貶值”的一種好方法,要讓自己不貶值,就需要不斷地充電。學習是永無止境的,我們要樹立終身學習的理念。正如人們常說的:你永遠不能休息,否則,你就永遠休息 10、學習是一種高尚的玩,玩是一種享受人生的態度,學習即玩,玩即學習。讓學習成為一種享受,一種生活營養餐,一種生活必需品,一種生活無限樂趣。 11、學習是一種很枯燥乏味,很需要花時間的過程,
其實這些大家很早以前都深有體會,想成為人中龍鳳,真的需要付出點代價,這個代價不是說說那麼簡單,沒有多少人可以真正做到;這也是我們一直為之奮鬥的。 12、學習是成長中繞不過的坎兒。青蔥年華的時候對於學習總是帶著一種抵觸,好像花季雨季都是煙灰色的。那些書本上的知識乏味而單調,後來走進了社會,才發現,書本上的知識遠遠比社會來得簡單明快的多。 13、學習應該是懷疑,思考,提高知性能力的過程.只要是活著,猶太人總是不停地學習.因為對猶太人來說,學習是一種神聖的使命.猶太人認為,肯學習的人比知識豐富的人更偉大。 14、不學習是一種罪惡,學習是有經濟性的,用經濟的方法去學習,用學習來創造經濟。
15、一旦打開書本,尖子生絕大多數都能做到電視不看、電話不接、零食不吃。精力高度集中,有一種投入其中、自得其樂的狀態。他們目標高遠,思想單純,不胡思亂想。在他們心目中,學習是正事,理應先于娛樂,一心向學,氣定神閑,心無旁騖,全力以赴,忘我備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