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婆以前跟別人同居過怎麼辦 哪種女人值得男人為愛投資

這個事情就看你認為這個女孩子人品如何了。在你之前有這個的行為算是正常,但是如果她對你並不是那很喜歡、不會為你著想、不在乎你的付出,

而且還是那種不安份的女孩。就沒有必要讓自己這樣的痛苦掙扎下去了。如果你放不下這份感情,那麼就走一步看一步吧,只是不要傻傻把心都掏你人家,留點心眼。男人還是要以事業為主,也不要覺得自己放棄她就過意不去。

人生就是一場漫長的修煉,男人的主修課,如何賺錢以及平衡家庭成員關係;女人的主修課,如何讓丈夫一輩子對你不離不棄。

一個值得男人深愛的女人需要具備以下特質:

一、遇事後,能夠站在男人的立場考慮問題。

夫妻之間的吵架多數都是因為只考慮自己的感受,而沒有設身處地的站在對方的立場考慮,才導致的誤會或不滿或發洩。為此,女人多數會抱怨,丈夫對自己關心不夠。

男人多數會抱怨,妻子對自己理解不夠。事實上,夫妻之間不僅僅是親密愛人,也是親密戰友,如果遇事後,女人能多為丈夫考慮些許,也或許,對丈夫的行為也不會覺得太過糟糕。當女人嘗試著去理解男人,男人會覺得和你在一起很快樂、很輕鬆。

二、男人交待過的事,總會盡力去做到最好。

夫妻本來就是搭夥過日子,在婚姻中互幫互助是一種態度,也是責任與義務。當丈夫交待你為他做某件事時,千萬別忘記,更不要應付差事,否則,回饋給他的是,他在你心中沒那麼重要。雖然男人通常不嘴上抱怨,但卻容易心中銘記。為此,在夫妻相處過程中,丈夫吩咐的事情,一定要盡力做好。他或許不會表揚你,但會告誡自己,老婆是最在乎我的女人,我一定不能辜負。

三、愛人之外的異性都是無性別差異的朋友。

什麼藍顏知己、黃顏知己,在丈夫眼裡都是眼中釘、肉中刺。為此,已婚女人別在丈夫之外再發展超越友情的男女關係,雖然男人通常不會阻止,但是心裡卻一直惦記著這檔事。當然了,女人在婚後也不能只圍著丈夫轉,該有的人際關係也是應該有,特別是在和除丈夫之外的異性相處時,一定要保持沒有性別差異的朋友關係,最好能夠做到不要和某個異性頻繁的單獨約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