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想要實現“脫單”,怎麼破?

咱們微社區裡最近在搞一個活動,幫助大家“脫單”,也就是擺脫單身的意思。我流覽了一下大家的照片和自我介紹,發現幾乎每個人都是在表達“我孤單寂寞冷,

我多麼希望有個人幫我擺脫單身”,而很少有人在表現自己“快來瞧,我是個即便單身也能活得特別豐富特別有意思的人。”

可是你知道嗎?擺脫單身的秘笈,不是告訴別人“我多想要”,而是拿出姿態來,“我要不要沒大所謂”!

呃,這才能吸引到別人關注你,追求你,你說對嗎?這不是反其道而行之,而是…其實每個人都希望別人帶給自己光和熱,而真正能有光和熱的人,自己首先就是發光體,當你不再依賴於別人來照亮你的生活的時候,你才是最吸引人的。

所以,正在“青音微社區”裡參與活動期待快速脫單的“音符”們,趕緊把你的照片啦、自我介紹啦改改路子唄,先得告訴別人你是多有意思,別人才有可能對你有意思。

那你可能發愁了,我一個人的生活要怎麼才能有意思呢?

生活中,我們總會發現這樣一些人,他一個人過日子確實沒意思,可是即便有個人進入他的生活裡,等荷爾蒙的激情消退之後,他還是覺得沒意思,甚至相看兩厭,覺得更沒意思。於是他單身的時候抱怨,結了婚還是抱怨;他單身的時候說自己不適合一個人,可是結了婚又會跟人說他不適合婚姻

其實他只是不適合熱愛生活,他只會懶懶的活著,沒人陪就自憐自哀,別人給的不夠就抱怨失望。那麼,我們說的“脫單”,脫的到底是什麼呢?

首先,擺脫的是對他人過高的期待,而是把視角放在經營自己。當你各方面都懶的一塌糊塗、卻連自己的一張抱怨的嘴也管不住的時候,是不會有王子來拯救你的;

其次,擺脫的是一顆空虛的心。愛情根本不會跟你客氣,你如果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好無聊好乏味,

是不會有人平白無故愛上你的,那都是戲;

其三,擺脫的是你對一切美好事物的視而不見的態度。有些人視角很窄,眼裡沒有別的,就只有自己和自己那點事兒,這樣的你是不會注意到那些值得愛的人和值得培育的感情的,再美的愛情,遇見的前提是你也得能看得見呀!

以上三點,你先擺脫掉,才能實現“脫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