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心靈感悟:讓每個靈魂去經歷他的課程


心靈感悟:讓每個靈魂去經歷他的課程 我們來世界的目的,是為了給自己愛,為了能夠接納自己;都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拯救世界。
當你失去自我、失去獨立性的時候,你的能量不夠消耗。 當你內在找到平靜的時候,你就可以跟人家分享這份平靜,不斷的把光和愛傳給別人,就不會消耗能量。如果一直想著要拯救世界,自己卻處在一種負能量狀態之下,你給出去的東西也會是負面的東西。 當你要提升的時候,就是要完全的屬於自己。就像要幫助人治療身體、能量或靈性治療一樣,你只能很清楚、很獨立的來記載他身體的反應;一旦失去獨立性,他的頻道很快就影響你。 治療是完全針對情況,記錄情況,你的心並沒有受影響。當你很平靜的時候,這份平靜的能量會協助你完成。但是我們的我執卻是不一樣,說:“我有能力,我幫你治療。”大部分都是自己的習性,
才把自己能量消耗得那麼快。 處理事情,是針對事件的本身處理,不要掉進問題本身。 一旦掉進他的問題,結果別人沒問題,自己卻有問題,所以不要隨便介入。能提供能量,讓他看到自己的問題,有能力去解決自己的問題。要不然,負面的力量馬上就把你拉下去。 讓每個人去經歷他的課程 你想幫助別人,只能提供解決問題的能量,讓別人看到自己的問題。不要想去解決別人的金錢問題,健康問題,精神、思緒的問題。 每個都是靈魂的選擇,要下來體驗這個過程。 你一旦介入,因為本身的自信不夠,沒有跟自身連結的能量,內在想掌控別人,想得到跟別人深層的連結,結果把自己的能量都耗掉了。 讓每個人去經歷他該經歷的課程。
如果他真正需要幫助,他有渴望,你才能介入。當照顧不好自己的時候,自己的能量已經過度消耗了,你還想去幫助別人,不但帶給別人不好的能量,自己也產生不好的結果。 真正懂得愛自己的人,給出去的愛,別人一定需。一個不懂得愛自己的人,是沒有愛跟別人分享的。如果很愛自己,那麼愛就是無量無邊。 愛自己,第一個,先讓自己快樂,先讓自己輕鬆。當你自己快樂輕鬆的時候,這份愛的能量就會感染,周圍的人就會感受到這份喜悅。我們的愛,表面上都是要讓別人快樂,對別人好,其實那個意念都是控制,都是傷害到別人,那不是真愛。真愛就是讓自己很快樂,那種喜悅的能量讓別人一靠近你就會很快樂。
愛不是一靠近別人,讓別人喘不過氣來,有壓力。因為你給的愛,人家不一定需要。 如果你愛自己,你快樂,然後你給出去的愛,別人一定需要,因為是同一體。就是因為沒有愛心,對自己很惡劣,不懂得愛自己,所以別人靠近你,才會感受到那種難受的磁場。所以真正懂得愛自己的人,一定懂得愛,因為都是同一體;你不可能傷害自己,所以你就不可能傷害別人。一般的愛都是強迫別人,都是壓迫別人,所以這個世間的愛跟我們的真愛是不同的。 一個懂得愛自己,讓自己快樂輕鬆的人,那才是真正懂得浪漫的人、懂得愛的人。 世間的愛都是有目的的,其實都是自己的我執。愛,要給人家到沒有負擔,能夠自由自在,很輕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