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在苦難中成長


在苦難中成長

沒有安逸的生活環境,沒有充足的物質生活,沒有學習上的一帆風順……我在苦難中生活,成長。

苦難對我來說人生的引路人。

它讓我不甘於現狀,有了自己的理想。

淒涼的家境,年邁雙親早出晚歸的勞碌,那是我在校園努力的苦澀心情;一家人平和的心態,在貧困中的共同奮鬥,塑成了苦難中真摯的感情。酸甜苦辣的校園生活,伴隨著我走過二十年的人生歲月,雖然在前行中道路曲曲折折,荊棘叢生,但我一直用一顆執著堅定的心去澆灌、去培育我的夢想。

苦難不是災難,他給予我的是不斷努力去創造成功。人生短暫,生活雖苦,但我依然為了夢想的實現而努力。我從小就樹立了遠大的理想,有了自己追求的目標,要求自己刻苦拼搏,創造出自己的人生。大學四年將結束,我知道自己現在要更加努力了,於是我告別了武俠世界裡刀光劍影的江湖,

擯棄了張小嫻、亦舒愛情故事裡的悱惻纏綿,告別了網路世界裡的遊戲天堂……迎來了生活的春天。我要用那“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的執著與堅韌,在困難中磨練我的意志,追求我的理想,實現我的目標。

當生活不如意的時候,我沒有感歎命運的不公。生活的艱辛斷然能夠給我造成活上的麻煩,但在我的精神世界裡一直很豐裕。當眼前浮現出父母在田間汗流浹背的畫面時,鞭笞我要用成功回報他們的恩情;父母的年老,警示我要儘早成功,好讓他們脫離現在的困境。他們給予我的是偉大的愛、善良和勤勞勇敢的精神:雖然我的父母並沒有給我物質生活上的富裕,但他們卻用勤勞不怕苦的行動給足了我精神上的滿足。

這世間偉大的真情,能夠讓我們團結在一起,使我們共同努力,不斷前進!

苦難是父母送給我的禮物,它讓我感到親情的可貴,認識了自我。

患難見真情。苦難算不上可以炫耀的資本,但它能讓我感受到老師對我的關懷和幫助,感受到同學之間的真情實意和互相幫助,感受到我生活在一個溫馨的群體中。這些濃濃的情誼讓我在前進中有了動力,給以我溫暖,如春風般抹去我內心的傷痛,帶給我希望。因為有了他們給予的溫暖,讓我感覺生活如此美好,讓我依然前行。

苦難讓老師、同學和其他關心我的人團結在一起,風雨同舟,充實了我的歲月。

能吃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在苦難中成長,讓我懂得了不論一個人的家境如何,

都要有一顆高貴的心靈,不甘於現狀,為理想而努力;苦難讓我在生活中培養頑強的意志,不斷完善自我。

故先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指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苦難對我來說是一筆不可多得的財富,它讓我的生活有了一番別樣的風采,讓我學會了把握命運,珍惜青春,用努力創造成功。

真正的人生,只有在經過艱苦卓絕的鬥爭之後才能實現。眼前的困難,會讓我在生活的磨練中得到不斷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