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有人愛,有事做,有所期待,就能觸及一切美好


有人愛,有事做,有所期待,就能觸及一切美好
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有著種種美好的期待:前途光明,繁花似錦;花好月圓,美夢成真。

這種種期待可以轉化為巨大的能量,可以成為未來一切的催化劑。

我們對自己的一生應該時刻懷有一種樂觀期待的態度。什麼是樂觀期待的態度呢?就是希望獲得最令人快樂和最美好的事物。

有些人認為,世界上一切舒適富貴的東西像豪華住宅、漂亮衣服以及旅行娛樂等都不是為他們準備的。他們認為幸福不屬於自己,而屬於另一個階層的人。他們認為自己屬於劣等階層,屬於沒有希望的階層。試問,一個從骨子裡植入了自卑念頭的人,他還能獲得美好的生活嗎?

假若一個人志趣低下、品格卑微,對自己沒有更高的期待,並且固執地認為世上的種種幸福都不是為自己預備的,那這種人就只能過低賤的生活。

只有對自己的前途有著美好的期待,潛意識才能激發我們做最大的努力。期待安家立業、安享榮華,期待出人頭地、獲得理想的地位。每一種期待都足以鞭策我們去不斷地努力。

你期待什麼,便可能得到什麼;倘若你什麼都不期待,那你肯定就什麼也得不到。甘於貧窮的人只能過窮苦的生活。

但是,有了對成功的期待,卻沒有堅定的信念,心中常抱著懷疑的態度,擔心自己能力不足,對失敗有種種恐懼,也不可能達到目的。只有全心全意期待成功的人,才有可能取得成功。因此,我們必須以積極的、創造性的、樂觀的思想為先導,才會向目標一步一步靠近。

有些人雖然做事很賣力,但後來仍然一事無成,原因在於他們的想法與其行動不統一。

當他們做這件工作時,又在想著其他的工作,這種態度,已在無形中驅散了他們心中的真正渴望。做事不專一,這是使期待無法實現的最大障礙。

請牢記這句格言:“內心期待什麼,即能做成什麼。”

恐懼常常磨滅了人的銳氣,它巨大的力量往往能使生命的源泉乾涸。假如你的心為恐懼所佔據,那麼你做任何事都難以成功。遠大的理想、堅定的信仰能夠醫治人的懦弱,改善人的習慣和品性。

期待健康和快樂

期待在社會上有地位

期待將來有美好的生活……

這種種期待都是成功的資本,都能促使我們沿著成功之路越走越遠。

無論是誰,都應該相信自己的期待能夠實現。

不要懷疑,要把任何懷疑的思想都趕出你的大腦,

以必勝的信念取代它。

在樂觀的期待中,投入堅定的信心、奮發向上的幹勁,持之以恆,那你一定能取得圓滿的成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