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聰明女人談戀愛技巧:更愛自己才會有人愛

自尊自愛

不管你是笨女人還是聰明的女人,還是不夠漂亮的女人,必須懂得自尊和自愛,只要懂得了這一點,那麼你絕對不會被物質和金錢所俘虜。

當然女人要愛自己不是說,買自己想買的任何東西。自愛首先就要讓自己的身體保持健康,保持年輕的心態,懂得讓自己豐富知識和瞭解多方面領域的文化,這樣的女人才是最有魅力。

拒絕虛榮心

同時自尊也是聰明女人必須要知道的一點,

很多女人大多數的煩惱都是虛榮心引起的,羡慕別人有香奈兒、有迪奧、有古奇、有任何世上所有女人都羡慕的奢侈品,當然你也想要有,就靠自己的雙手去創造。當然你是個很簡單的,認為只需要三餐溫飽就夠了,那麼在休閒之餘,多出去旅行吧,去感受下你不知道的國度,所帶來的人文風情和知識,做到了這點,同樣也是一個聰明的女人。

做有氣質的女人

一個有氣質的女人,她的作息時間一定是最正確的,因為不會經常熬夜,經常與朋友泡吧到淩晨2、3點才回家,然後睡幾個小時又上班,不會帶著滿臉不精神走進辦公室。所以當一個懂得自愛的女人,一定會在朋友的迷惑時,狠下心來強烈拒絕,非常肯定的說要回家睡覺,泡個舒服的澡,然後充電睡覺,為第二天的工作而奮鬥。這樣的女人,假如你身邊也有的話,不妨學學吧!不如嘗試去喜歡她吧,因為她帶給男人的魅力是無窮無盡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