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最具正能量的20句話


最具正能量的20句話
1.能控制住對方發火的語言:對不起! 2.築起謙虛人格塔的語言:謝謝! 3.讓對方挺起胸膛的語言:做得好! 4.能召喚和解與和平的語言:我錯了! 5.能提高存在感的語言:你最棒! 6.把對方心情“UP”的語言:你今天真帥! 7.能帶來更好結果的語言:我的想法如何? 8.溫馨安慰的語言:有沒有要幫忙的? 9.使對方的自信心象波浪滔天的語言:怎麼想出來的? 10.使熱情泉湧的語言:年齡只不過數字而已! 11.能帶來200%的能力的語言:相信你! 12.使人鼓起勇氣的語言:你可以的! 13.比護身符更有用的語言:為你祈禱! 14.比忠告更有效果的語言:每次不會一帆風順。
15.不用錢買,反而能引起好感的語言:跟你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16.鼓勵子女前程的語言:真為你驕傲! 17.為重新開始鼓起勇氣的語言:沒關係,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18.對親愛的人給予奔頭兒的語言:你是我的唯一! 19.讓對方感到與眾不同的語言:果然你是不一樣! 20.能撫慰對方疲倦心情的語言:這些天辛苦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