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大勝必經大忍 大敗常因心切


大勝必經大忍 大敗常因心切
1、松下幸之助說: 員工100人時,我必須站在員工的最前面,身先士卒,發號施令; 當員工增至1000人時,我必須站在員工的中間,
懇求員工鼎力相助; 當員工達到10000人時,我只有站在員工的後面,心存感激即可; 如果員工增加到5萬至10萬人時,僅是心存感激還不夠,必須雙手合十,以拜佛的虔誠之心來帶領他們。 2、人問:“何為友?” 禪師示:“友分四種:一如花,豔時盈懷,萎時丟棄。二如秤,與物重則頭低,與物輕則頭仰。三如山,可借之登高望遠,送翠成蔭。四如地,一粒種百粒收,默默承擔。”人低頭見影,有悟:待友如何,便遇何友,友如鏡。 3、六則勵志語錄: ①立志要如山,行道要如水。不如山,不能堅定;不如水,不能曲達。 ②心境善,事事皆善;心境美,事事皆美。 ③人的後半生是讓前半生點亮的。 ④痛苦是人生的拐杖,它使強者更強,弱者更弱。 ⑤年輕時躺在玫瑰上,年老時就會躺在荊棘上。
⑥生活是一件平常的事情,哪有那麼多傳奇。 4、四種思維助你成功: 學徒思維:作為學徒需要大量的經驗來填實自己; 海綿思維:我們就要大量的吸收別人的經驗為自己所用; 空杯思維:倒進去什麼它就裝什麼,空杯就是裝載的過程; 歸零思維:把自己當成初學者,將原來環境裡熟悉、習慣、喜歡的東西放下,然後從零開始。 5、三句簡單卻值得琢磨的話: ①你的愛好就是你的方向,你的興趣就是你的資本,你的性情就是你的命運。 ②簡單的事情重複做,你就是專家;重複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贏家。 ③美麗是屬於自信者的,從容是屬於有備者的,奇跡是屬於執著者的,成功是屬於頑強者的。 6、成功者的9條工作告誡: ①不要把“說不定”掛在嘴邊; ②不要停留在心靈的舒適區域; ③不要拖延工作; ④不要認為細節不重要; ⑤不要表現得消極; ⑥不要認為理論上可以實施就告成了; ⑦不要讓別人等你; ⑧不要把改善工作能力僅寄託在公司培訓上; ⑨不要推卸責任。
7、做人七個底線: ①我可以裝傻,但您別以為我真傻; ②騙我可以,但如果被我知道,請你有多遠滾多遠; ③如果你拿我不當回事,我也會; ④不做第三者,即使再喜歡; ⑤任何的真話,我都能接受; ⑥我不是沒脾氣,只是不輕易發脾氣; ⑦我可以容忍,但別超過我的底線。 8、聰明女人該學會的處事方法: ①學會冷血,只對對我好的人好; ②學會絕情,該滾的就滾,該留的就留; ③學會殘忍,該殺的就殺,該放手就放手; ④學會快樂,要微笑著面對痛苦; ⑤學會孤獨,沒有誰會把你當寶護著,
世界總是孤單的; ⑥學會視而不見,厭惡的東西選擇遮罩。 9、六則自省箴言: ①不要瞧不起人家,你有所短,人有所長。 ②以往的失利不一定是輕敵,也可能是過於自信。 ③不要樹敵太多,別人都不對,那就是自己的錯。 ④不要總是動輒訓斥和謾駡別人,習慣了會演變為打爹罵娘。 ⑤說的比唱的好聽,一定是公鴨嗓子唱了跑調歌。 ⑥把人家都當傻瓜,那一定是自己傻到了家。 10、成功必備的品質: ①智商、情商、膽商可以改變局面;知識、見識、膽識可以改變命運。 ②見人說人話需要學術,見人說神話需要藝術;見人說鬼話叫做“城府”,見鬼說人話叫做“迂腐”。 ③以克人之心克己,以容己之心容人。 ④大勝必經大忍,大敗常因心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