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網戀會有結果嗎?靠譜嗎?

網戀,網路中的戀愛,這個我就不用說了,已經說過很多次了,關於網路中的戀愛種類,我下面說幾點:

1、網婚,既網路中結婚,是在網路遊戲,

或網路交友平臺上認識,而後結婚,他是網戀的一種,但網婚的危害卻比網戀還要傷害的多,網戀只會影響你的生活,而網婚影響你以後的日子,網婚的主要源於網戀,網婚的開端也是由於網戀。

2、姐弟戀,也是網戀中的一種,現實生活中也同樣有姐弟戀的發生,但是性質不同,現實生活中的姐弟戀是那麼的真實,而網路中的未免顯得太不真實,姐弟戀的發生沒有什麼,而在與看法,不同的看法,也就會有不同的觀點,由此引發了許久的爭論,姐弟戀是否能夠接受。

3、也就是網戀,網戀是通過聊天平臺所建立起來的溝通方式,而後,網路聊天平臺慢慢發展,隨後網戀崛起,如今不少案例都是由於網戀所引發,而犯罪與受害者都是因為網路而結識,

隨後網戀興起,一下子沒有辦法控制,由於對網戀的放縱,縱使他讓人們沉迷於網戀,付出的真心卻不一定能收回,愛上的人不一定會愛你,這就是網戀,網住別人,戀上自己,這就是網戀的口號,不要在迷茫,網戀是什麼,網戀是魔鬼,他會改變你,他能在三個月裡將你變成冷漠,冷血,會使朋友都不會認識你,網戀就是這樣子,永遠不會改變。這就是網戀。

網戀靠譜嗎?

1、從安全角度:網戀,很難獲得對方真實資訊。多數情況下,只能知道用於聯繫的帳號馬甲,對方主動透露的手機號,所謂的工作家庭位址等聯繫方式。當然,如果需要見面,對方或許還會告訴你一個見面地點。但當兩人在現實中見面後,一方受到傷害時,我們又如何能夠找到對方?可以說,很難,因為帳號,手機號,都可以換。見面的地點,說不定也只是他(她)偶然路過認識的一個地方。

2、從感情角度:網戀,原則上,談的是感情,是戀愛。但在現實生活中,卻有太多的人,因為各種各種的理由,而網戀。

例如寂寞、玩弄感情、婚姻生活不美滿、詐騙、預謀搶劫、誘拐等等。而這些網戀的真實內因,我們是無法通過網路,進行查探。而當一方懷著真摯的嚮往,和沒有誠意的另一方,進行網戀時,悲劇很容易發生。

3、從心理角度:網戀,有著虛幻的魅力,在無法面對面的情況下。網戀會因我們個人的幻想,而愈發的神秘完美,令人陶醉無法自拔。網戀就像帶著面具的聚會,可以肆意的釋放,心中不為他人所知的一面。但我們一直生活在社會大背景的條條框框中,不可能完全的釋放,一旦在壓抑與釋放中,沉淪太久。人,容易迷失自我。從心理上,產生人性的分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