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學生時代的愛情會有結果嗎 一切都看自己

很多人都不看好學生時代的愛情,認為學生時代的愛情走不到最后。怎么說呢,那件事情其實因人而異,能不能走到最后不是別人說了算的,是你們兩個人說了算的。

非常相愛的兩個人,不管你們從什么時候開始在一起,你們都能攜手走到最后,而不相愛的兩個人,可能你們相處幾個月后就會分手。

來源:圖蟲作者:131605296996027904

學生時代雖說主要任務是學習,但身邊多多少少都還是會有感情之事干擾自己。升上初中后,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對異性有了不- -樣的了解。年紀小,對很多事情都有好奇心,再加上電視劇、小說等的影響,很多中學生都會在所謂的“看對眼"后,嘗試早戀。

因為年紀小,思想不成熟,閱歷不深,所以對事情的看法會存在片面性。這個時候的女生心思單純,遇到- -個對自己好點的人,或者說長得帥一點的,便會亂了分寸。男生也是如此,- -個女生漂亮,

就會想追她,于是就對她好,或者-個女生對自己窮追不舍,也很可能會輕易地嘗試在一起。說白了,都是因為年紀小,沒有經歷過,所以會好奇。

來源:圖蟲作者:131527643987329156

但是最后會分手,大多也是相處久了,就會發現對方身上有很多毛病,自己忍受不了。

經常鬧矛盾,也都是因為-些小事。思想不夠成熟,在意的東西就會很多,對感情的事情也都是懵懵懂懂的,不會用大人的眼光來看問題。因為身后還有父母,所以做什么事情也不想想后果,反正也不用自己去承擔。

從早戀到結婚,需要的時間太長了。這樣稚嫩的感情經不起任何風吹雨打,在時間的考驗下,過不了多久便會土崩瓦解,即使父母支持你們在一起,也很可能會因為自身的原因而分手。

來源:圖蟲作者:56686473029755880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