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分手後我安靜地走開

當我們還沒有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就有了一個有限的契約。而我們來到這世界無非是為了尋找前世的回憶,和接受這份契約。

我不斷的找尋著前生的記憶,10年,20年,30年過去了,我始終還在尋找。我是個愛做夢的女人,一直在找尋心中那份愛。在沒遇上你之前,我從不相信什麼緣,後來我信了,我前世的回憶就是你!

當我快要忘了尋找的時候,你出現了。你給了我今生所有的記憶,快樂的、悲傷的、痛苦的、幸福的,如果有過,只是瞬間的片斷,一小段、一小段的。原來前世的我是這樣傷感的,前世的我有過快樂嗎?

今夜的風很大、很大,我軟弱得不想開燈,就在黑暗中靜靜的坐著。幽靜的黑夜裡,無邊的寂寞將我吞噬,唯有音樂陪著我。其實害怕聽到這樣的音樂,但又怕無聲地孤獨。今夜心裡難受,因為抑鬱,孤獨,寂寞,所以難受。因為有太多太多的緣由,長期以來積壓在內心的痛苦,所以病了。

突然,有淚落下,在手指上,滾熱,發現自己好久沒有這麼暢快的任淚水氾濫了。記得上次我感冒,是你買了藥,緊緊地握著我冰涼冰涼的手;雖然這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卻足夠讓我感動不已。

分開很久了,我固執地不肯去聯絡你。我想忘記,忘掉所有關於你的記憶。怎樣才能忘記呢?我要怎樣才能不去想你呢?你的音容笑貌,你所有的一切,都已刻在了我心靈的深處,

我怎樣才能忘掉心靈深處的東西呢?

我從不敢說,在你心裡,我是排在第一位的,你有太多的責任要承擔,太多的人要照顧。我怨過你,為什麼要帶著這麼多的責任來接近我?為什麼要讓我愛上一個肩負這麼多責任的你?

你說你不愛她卻不會捨棄她, 就像同樣不會放棄我一樣;她是你的責任而我是你的愛。你把自己給了她,心卻給了我;你把快樂給了她,憂傷卻給了我;你把朝朝暮暮給了她,思念卻給了我。她才是與你天荒地老的人,而我什麼都不是。

在開始的時候,我以為,我不會愛上你,一定不會!可是,我愛你如此深刻,以至於令我自己都很吃驚。我的心,在愛上你的那一刻開始,就處在痛楚裡。因為我知道,

我們沒有將來,沒有希望,你永遠都不可能是與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人。

你沒有承諾給我,我知道你給不起,所以,我寧可不要。我甚至從不問你,我們可以有將來嗎,我不敢問,問了,又有何意義?我就像那撲火的飛蛾,以為只要能見到你,只要能天天接到你的電話,我就心滿意足了。可是,我真的滿足嗎?

我在每一次甜蜜的約會裡,忍受著心靈的煎熬。在不能見面的日子裡,卻抵擋不了最真的思念。不能愛你,卻又忍不住不愛你。在愛與不愛之間掙扎著,我想,煉獄的滋味恐怕就是如此吧。我痛苦地愛著,不知道何時會是一個盡頭。你我都很清楚,離別是遲早的事情。

我們現在只是將離別的日子不斷往後延,多見一次,在離別那天來臨時,

我們就多一分痛苦,可我真的不介意,哪怕在那天來臨時,我痛苦得死去,我也在所不惜!

那一次,我決定離開。那晚我抱著你哭,淚水打濕了你的襯衫,你抱著我說,我們還會再見面的。可是,我知道,我們再也沒有了見面的機會,哪怕有一天,終於見了,也是物事人非。絕情的話我說不出口,我只能安靜地走開。

淚,在夜深人靜時,總愛爬滿我的臉頰。好幾次我想撥那個熟悉的號碼,很想可以聽你的聲音。然而前天接到你的電話,我卻總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是流著淚……。其實我真的很愛你,但我害怕,害怕我們又一次覆水難收,害怕再一次陷入溫柔的陷阱裡……

我的心很脆,一碰就會碎。因為我聽過心碎的聲音,那聲音是世界上最輕的聲音,

卻是最清脆的,也是最長久的刺痛的聲音!我已經不起一點風吹,不知道你明不明白?我比你更痛!

當一切落地成塵,我希望可以關於你的一切記憶,在我腦中,連根拔除,但我深深知道,在繁華過後,記憶裡會留下一個又一個繽紛無聲的殘影,你那曾經熟悉的影子將會在我的心頭長駐。

我明白生命的殘酷,有時候身邊很多熟悉的人,他們卻只如空氣般的存在。從出生就開始走向死亡的生命是如此的珍貴。事實上死亡是無所不在的,不管你做什麼事都面臨著它的威脅。 你害怕死亡嗎?我不明白一切為什麼可以這樣完美地停頓。手指不會動了,眼淚不會流了,時間不會走了。

漸漸地長大,漸漸地老去,隨後,

就漸漸地離開這世間,猶如一片落葉被風帶走,不為人知,一切都是那麼的淒涼……

可是對我來說,生只是為了尋找,而死卻是一種解脫,也許那是我從來沒有感覺過的快樂。

當我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面對我未完成的約定,我將要迎來的是什麼?是來世的痛,還是來世的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