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一位父親寫給孩子的一封信,讓我讀懂了人生

一位父親寫給孩子的一封信,讓我讀懂了人生

1、孩子,世界上沒有誰對誰錯,只在於你是不是肯去思考整件事情的經過。

2、孩子,你每天都要學著去感謝世界,讓你擁有這麼多彩的生活。

3、孩子,灰暗的日子裡不要讓自己丟失信心,你要知道世界每一處都是路燈。

4、孩子,你要去學著享受每一餐,因為以後沒有人會去給你免費的午飯。

5、孩子,世界上沒有公平、只在於你拿著自己的短處去觸碰別人的長處。

6、孩子,你能不能快樂的過每一天,那要看你是不是快樂的去享受每一天。

7、孩子,生活不比學習容易,累了,

要學會休息,要學會去為了明天而工作。

8、孩子,你要知道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朋友,朋友只不過是寂寞的替代品。

9、孩子,你要學會去感謝每一個人,不管傷害過你還是幫助過你的人。

10、孩子,要學著自己去生活,要學著離開了誰,都可以讓自己活的很好。

11、孩子,你要學會同情,看著每一個有困難的人都要去伸一把手。

12、孩子,每天不要讓自己那麼的孤僻,學著去外面坐一會,去思考今天的得失。

13、孩子,冬天很冷,只是因為你沒有多穿衣服,難題很難,只是因為你沒有用心思考。

14、孩子,世界上每一個教育過你的人,都是因為他們都想讓你過得更好。

15、孩子,不管今後的生活會怎樣,都要為自己留下一個目標。

16、孩子,淚水不要輕易的留下,要知道自己是堅強的。

17、孩子,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也可以讓一個人逐漸的墮落成灰。

18、孩子,在成熟面前不要忘記自己小時候的天真。

19、孩子,要讓自己對得起每一個人。

20、孩子,你要記住有一個人永遠站在你的背後默默地關注你。

你為什麼不如別人,全輸在這個字

等將來……

等不忙……

等下次……

等有時間……

等有條件……

等有錢了……

等來等去……

等沒了緣分……

等沒了青春……

等沒了健康……

等沒了機會……

等沒了選擇……

等沒了美麗……

誰也無法預知未來,很多事情可能會一等就等成了永遠!

……

想要做的事就趕緊去做,不要給自己留下太多的遺憾!

事業如此,愛情如此,親情亦如此!

假如婚姻只有五年

和朋友聊天,突發奇想:如果將婚姻法改一改,將終身的婚姻,改為五年之約。

每一場婚姻只有五年,五年到了,彼此的承諾便子虛烏有。有想繼續婚姻的,可再簽一個五年之約,不想繼續的,也不用沸沸揚揚鬧上法庭,原先的婚姻自然化為廢紙。果真如此,這樣的婚姻會如何?朋友們聽了興奮不已。

一個說:這樣多好啊,我們家可再不會有爭吵了,譏諷啦,抱怨啦,責駡啦。我也都可充耳不聞。反正就五年,忍忍不就過去了嘛。

一個說:哎呀,那我可要注意了。要減肥,讓自己變得更加漂亮,不然到時成了黃臉婆,還怎麼找啊!

年輕的:恩,那我就不用像這樣挑來挑去的,差不多了就結婚,如果相處得來就繼續在一起,相處不來,五年後大家拜拜,我還有選擇的機會。

還有一個打趣道:要真這樣,社會也就太平啦。包二奶的,

找情人的,一☆禁☆夜☆禁☆情的,統統不需要啦。也就五年時間啊,到時候對方要不要自己還指不定呢。哪有心思去外面找。

最後那個朋友感歎道:唉,真要這樣,婚姻該多麼美好啊。每一場婚姻都只是短短的五年,為著珍惜,大家都會相互容忍,相互關愛,溝通也會更好,五年之後,又可重新享受新婚的祝福。雖然妻子還是那個妻子,丈夫還是那個丈夫,心理上卻是一個全新的婚姻。這樣一直到老,真可像童話中的公主王子一樣,恩恩愛愛一輩子啊!

突然之間,大家默然。

原來我們揮霍婚姻,只是因為我們認定它會永恆。如果有一天,它真的要離去,我們是否還來得及去珍惜。生命有多長,長不過三位數,我們有必要終日抱怨嗎?婚姻有多長,

長不過兩位數,我們有必要彼此埋怨嗎?

老套的借用廣告大師大衛。奧格威的話:活著的時候要盡情快樂,因為我們是要死很久很久的。因此,在婚姻裡重逢的男女,別扔掉愛情,別輕易放棄他(她)。

珍惜現在,因為在下一世,我們再難相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