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創意調情5方法

我們可不可以試著用一種出其不意的方式告訴他你有多愛他,有多需要他……這將使你魅力十足而更加無法抵抗!你是否能想出一些有趣的方法重新點燃激情?

1.做一個貨真價實的大卡片

不如用冰箱的包裝硬紙板拆開來做一個巨型卡片,塗上你想要的顏色,貼上各種各樣的照片,將它折成一個方形紙筒。

在他下班快到家的時間裡,換上你最性☆禁☆感的睡衣鑽進去,在他打開鎖推門而進之後給她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

2.遞上貼心毛巾

在他洗澡時及時遞上一條乾燥的毛巾,別看這個動作毫不起眼,卻能讓你的男人馬上溫暖起來!然後不妨加入其中一起洗吧,咦?小小的浴室裡怎麼溫度驟然升上去了?

3.在牆上塗鴉

如果擔心把牆弄花,可以找一些廢舊的硬紙板子貼在牆上,再買幾桶五顏六色的噴漆噴上“我愛你”幾個大字。如果覺得這樣還不夠,可以再搜索一下其他語言“我愛你”的字形到底是什麼樣子。

然後依樣畫葫蘆在牆上畫出來,讓他下班回家打開門後馬上被面前整整一個牆壁的愛情表白給震撼到!

4.燭光之夜

買幾隻足夠燃燒的香薰蠟燭,然後將你們家中的電閘拉下,重新回到沒有電力資源的中世紀時代。

點燃蠟燭,在火光跳躍下仔細欣賞彼此的臉龐,度過一個沒有電腦、沒有電視、沒有電話的夜晚,他肯定覺得這很不可思議!

5.寫封情書

在現在這個年代沒多少人還會寫信,你就來做這件讓他意想不到的事吧。

精心挑選幾張信紙,

寫一封充滿愛意的滾燙的情書,噴上香水,再印一個你鮮紅而充滿誘惑的唇印在上面,讓他充滿遐想……你一定覺得你簡直太妙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