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個性簽名

2015,致我在乎的人


2015,致我在乎的人 致父母家人 父母是漂泊遊子心中最牽掛的人,別忘了給父母送去一聲問候。 致恩師 師恩難忘,少了對我們學業的操勞,
不知老師的眉頭是否稍展? 致友人 一生好友,不知何時能再剪西窗之燭,共話巴山夜雨? 致愛人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相信此時的你,心中也是滿滿的愛戀! 致自己 往日不諫,來者可追。放眼將來吧! 你好2015!
2015,給自己一個微笑 人生就是場修行,短的是旅途,長的是人生,旅行,能讓你遇到那個更好的自己。 日出時,努力使每一天都開心而有意義,不為別人,為自己。 累了,讓心吹吹風;傷了,讓夢醒一醒;痛了,讓腳步停一停。 世上沒有不平的事,只有不平的心。不去怨,不去恨,淡然一切,往事如煙。 有多少殘酷,你就該有多少堅強;有多少努力,你就會有多少光芒。 站在時光的彼岸,回看此岸的光陰,茫茫人海,每一場遇見,都是一次美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