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有一種人生叫放下


有一種人生叫放下
——關於放下的人生感悟的哲理句子:

人生,有一種養心叫放下:

記得電影《太極張三豐》有一句話:放下負擔,奔向新生命。

一些事,該放下就放下,每顆心都有承受之限,不要耿耿於懷。放下,心就得解放。

人生,有一種處世叫放棄:

有些東西失去了就不要執著,就看成有些東西本來就不屬於你的。並相信,屬於你的究終會擁有。有句名言:不要為打翻的牛奶哭泣。放棄,也是給別人一次機會。

人生,有一種管理叫放手:

用人不疑,疑人不用。播出信任,就會收穫信任。一種鼓勵,一種胸懷,一種豪邁。事必躬親,累了自己,也苦了他人。放手,是對他人一種信任。

人生,有一種思考叫放飛:

進步需要創新,創新需要放飛思維。放飛也是一種度量,適當‘放飛’身邊的人,是給他人一個發揮的天地。放飛,一種理解,一種對自由的尊重。

人生,有一種表達叫放聲:

人生充滿喜怒哀樂,

適當宣洩情緒就要放聲。放聲,是對身心一種洗滌,是一次靈魂的自由展示。

人生,有一種觀察叫放眼:

看待人生,有時更需要放眼。站得高就看得遠,才能更好去把握人生方向。看得越遠,對眼前一些小得失就更能放得開。放眼,是一種寬廣,是未雨綢繆。

一個人越有許多事能放下,他就越是富有。放下了,才能獲得更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