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名人名言

"80後"名人們帥帥的語錄

“人年輕的時候可以張狂一點,因為年輕人不怕犯錯誤,錯了還有機會重來。老了就不行,錯了就是錯了,再也沒有機會。”
———籃球運動員姚明生於1980年
(“80後”評語:“過時不候,說得對!”)

“我想我的時代來了,我那時候特別高興。我從不感覺壓力,我等待這麼多年,終於來到,我不會錯過每一個機會。”
———鋼琴家郎朗生於1982年
(“80後”評語:“感覺對就對!”)
“汽車比賽賽場很遠,拉力賽尤其,交通住宿很不方便。希望支持我的朋友不要去現場看我比賽,謝謝。”
———作家、車手韓寒生於1982年
(“80後”評語:“再說HH沒責任感,還跟你急!”)
“偶爾我也會擔心是否會突然摔倒,但是只要我站在起跑線上,我就對自己充滿信心,我相信我的技術和節奏。就算摔倒了,我也決不會趴在那裡不起來,我肯定會站起來,繼續往前跑。在哪兒跌倒,我一定在哪兒爬起來。”
———奧運冠軍劉翔生於1983年
(“80後”評語:“甭擔心,我們跟你跑!”)
“我覺得‘垮掉的一代’挺頹廢的,
我受不了那麼頹廢的樣子。我喜歡參與生活的入世,堅持自己的理解,該有的都不想拋棄,並且想得到最好的。”
———作家春樹生於1983年
(“80後”評語:“入世,堅決入世!”)
“每個人都有自己嚮往的生活方式,但是生活並不是理想化的,你得到一部分東西的時候,你就會失去一些,這很公平。”
———歌手李宇春生於1984年
(“80後”評語:“想得開就放得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