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送男友錢包寫什麼 瞭解這些對感情有幫助

來源:圖蟲作者:301051386168213527

在戀愛的道路上面需要我們認真的經營以及維護,那麼在過節日的時候,相信有很多女生都會為自己心儀的男朋友送上一份禮物。

有一些就會選擇送錢包,通常來說女生都是比較細膩感性的,因此她們常常會在裡面塞一張小紙條,所以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家科普一些關於可以寫在上面的這些情話,希望對於各位女生有所幫助。

來源:圖蟲作者:342451409158537219

1、有人說,

如果一個女生送給自己心儀的男生一個錢包的話,那就代表著她想要管住他的錢,甚至他的人。其實對於我來說卻是十分的簡單以及單純,送你這個錢包的意義在於我希望你每一次看到它的時候就好像我站在你的面前一樣,看到夾層上面我跟你的照片就會想起我們一起的點點滴滴——那種海可枯山可裂的感情。

來源:圖蟲作者:289965328253845532

2、這個錢包是我親手所做的,我知道沒有在外面買的那麼好看,但是這一針一線卻是蘊含著我對你真摯的愛。如果說這份愛需要用數量來衡量的話,那應該就是這浩瀚的宇宙也不能比劃出來。所以這個錢包裡一定要隨時帶在身上,讓我的愛一直伴隨你的左右。

3、時光可以磨練我對這世間萬物的各種看法,卻不能消磨我對你的愛。如果還有下輩子的話,我希望自己能夠儘早的找到你,這樣的話我們就不需要徘徊在這人間裡面孤獨上那數十年。我多麼想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如此我才能在下一輩子儘快的找到你,並且緊緊的抓住你,

不讓你從我身邊溜走。

來源:圖蟲作者:289853607578435586

4、你常常說希望我能夠比你早去世,我知道你是害怕我在你離開之後會感覺到孤獨,但是我更願意讓自己獨自承受這樣錐心的痛苦。大家都說每一段姻緣都只有三生三世的時間,但是我覺得這樣的長度根本不夠我們愛的天荒地老。

5、在遇見你之前,我總覺得這個世界不是黑色就是白色,但是當你出現在我的世界之後,我才發現原來這個世界是如此美妙,它擁有數不盡的色彩。對我來說只要跟你在一起,這個世界就變的越發精彩,否則就只剩下孤單以及寂寞了。

來源:圖蟲作者:286621146471989382

6、有人說地球終將會毀滅,愛總是會有結束的那一天,如果說這個世界距離毀滅還有七億萬年,那麼我最多只能愛你這短短的時光。即使世界毀滅,我們化為宇宙中的一個塵埃,我也要跟你緊緊的相擁在一起,永遠不分離。

7、有人說愛情除了甜蜜就是痛苦,但是在跟你一起之後,我只知道自己仿佛掉進了一間糖果屋,每一天都是那麼的甜蜜而又幸福。謝謝你這段時間以來一直的照顧以及關愛,讓我在這渺小的人生當中找到了生存的意義。

來源:圖蟲作者:261936766831034465

8、如果有一天這世界真的有盡頭,我們終將需要分開,但是愛依然存在,這世界上永遠不會因為終結而讓愛消失。

相信看了這麼多,大家應該知道在送男朋友錢包之後應該寫一些什麼樣的情話給他了,希望對各位女生來說有所謂。

來源:圖蟲作者:261936766831034465

8、如果有一天這世界真的有盡頭,我們終將需要分開,但是愛依然存在,這世界上永遠不會因為終結而讓愛消失。

相信看了這麼多,大家應該知道在送男朋友錢包之後應該寫一些什麼樣的情話給他了,希望對各位女生來說有所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