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放不下前男友 我甚至裝陌生人想挽回感情

放不下前男友 我甚至裝陌生人想挽回感情

網友來信:

王老師,我失戀了,我放不下他。最一開始的時候,他對我還有留戀,但是我不成熟不會經營愛情,

不會挽回愛情,我不想分手,最後卻導致,兩人關係越來越遠。他現在很堅定就是不和我好了,但是我並沒有犯什麼打錯。只是不會經營愛情,讓他厭惡了。那您說,我可以不再糾纏他,

但是我該如何真正放下他呢?真的,每天都無精打采,甚至抑鬱。我採取各種方法排解,還是難以控制對他的思念,對曾經的後悔。怎麼辦啊。王老師求您指點啊。

王老師,我再給您說細一點吧。首先是我斤斤計較,怪他跟我聯繫少,我要分手,這時他還不想分手,但是我一直表現不是特好,因為以前我不是特別喜歡他,也許這是他和我聯繫不多的潛在原因。

一次,我們吵架了,還是因為我對他之前的表現耿耿於懷,沒有開心的和他玩兒,

然後他就覺得這樣沒意思,乾脆分了吧。我也同意了。但其實,我發現,我並不想分手,雖然他並不完全是我的理想型,但是,我已經離不開他了,這就是為什麼,我會生氣,會提出分手。

於是,我還想和他在一起。但是,我是第一次談戀愛,我根本不會經營愛情。

我不知道如何挽回他的心,一切都是隨性去做的,我不知道該如何讓他重新依戀上我,只是,任性,或者,一味的告訴他我不想分,而不是,去用心贏回他。因為我那時還不會這樣。

所以,他也慢慢地從捨不得,到捨得。我一次次的勸自己放下吧。可是我就是放不下。總是想他。一次一次的哭。總是懷念他曾經對我那麼好,我卻不知道珍惜。失去了才明白一切。

所以我就特別悔恨,特別想挽回。我越是這樣,越沒用。他變得越來越不想跟我在一起了。從今年三月一直到現在,我的分手持續了這麼久。我還沒有放下。他說我不成熟,以後如果有變化,可能還會追我。我急於和好,問他,什麼變化,他說我不成熟,第一次戀愛的緣故。

王老師,現在我想再跟您描述一下,我的故事。我們面臨了一些不夠開心的事,本來如果及時調整戀情會得以維持,但是我的做法卻是對他不滿意,也沒有溝通交流,也沒有聽他解釋,直接說分手。

分手後,想和好的我,也沒有通過交往重新建立好感情,

反而是,做了一些一味的想跟他和好,急於求成的事情,幾個月下來,我勸自己不要去找他,又總在一段時間後深深地陷入思念,於是又要去找他,但是我沒有利用好和他在一起的機會,沒有重新建立起那種關係,反而讓他產生了反感。

我把這歸咎於自己的不成熟,不會談戀愛,經驗愛情。我一次一次的說,我明白哪裡錯了,讓他給我機會,但是,他已經不想了。因為,我承受不了痛苦,總會找他,所以他特別煩。我遠沒有自己想像的那樣堅強。現在,他的狀態就是,覺得我很煩,不理我。

我也意識到我做的不好,明白一味的去找他已經沒有用了。他也不給我機會了。但是,我卻總是思念他。以至於,我註冊了一個新的qq號,加了他,和他聊天。

他有些懷疑,說他不想和以前的女朋友聊天,他怕我就是。我以一個局外人的身份聊天,貌似打消了他的疑慮。

現在我已經知道他對我的感覺了,我也沒有任何辦法。我也不想以那個號再聊多少,因為那樣也不會讓他對我重新感興趣。有時我想,也許我就成了他在網上的一個陌生的朋友,也許,可以在暗地裡幫助他或幫他解悶兒。老師,您說,我這種雙面狀態,您是什麼看法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