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感悟人生--卡耐基金言妙語


一個人邁向成熟的第一步應該是敢於承擔責任。
對那些不成熟的人來說,他們永遠都可以找到一些理由以解脫他們自身的某些缺點或不幸。
具有成熟心靈的人,不會陷於自己的困難當中,而是勇敢地去面對它、接受它,然後想辦法加以克服、解決。他們不會去乞憐、不會絕望,也不會去找藉口逃避;只有一個方法可以讓我們面對不幸——就是接受它。當我們的生活被不幸遭遇分割得支離破碎的時候,只有時間可以把這些破片撿拾起來,並重新撫平。
光只信仰並不足以讓我們變得成熟。信仰的好處是能增加勇氣。
使我們在接受考驗的時候,不致臨陣退卻。有時候, 我們的行動和信你也會有矛盾的地方。 
既然你已經來到世上,就應慶倖自己在世上是獨一無二的,應該把自已的稟賦發揮出來。
我們每個人的生活面貌都是由自己塑造而成的,如果我們能學會接受自己,看清自己的長處,明白自己的短處,便能踏穩腳步,達到目標。
人有兩種能力是千金難求的無價之寶——一是思考能力,二是分清事情的輕重緩急並妥當處理的能力。
快樂並非取決於你是什麼人,或你擁有什麼,它完全來自於你的思想。 
僅只勞心的工作,並不會讓人感到疲勞。大多數疲勞現象源於精神或情緒的態度。 
為所有而喜,不為所無而憂。凡是往好的一面去想,
這種習慣比收入千鎊還好.
一個人要想受到他人的歡迎,或被人接納,一定要付出許多努力和代價。要想讓別人喜歡我們,的確需要盡點心力。
幸福並不是靠別人來佈施,而是要自己去贏取別人對你的需求和喜愛。 
憂慮最能傷害到你的時候,不是在你有所行動的時候,而是在一天的工作做完了之後。
要樂於承認事情就是這樣的。能夠接受發生的事實,就是能克服隨之而來的任何不幸的第一步。
當我們不再反抗那些不可避免的事實之後,我們就能節省下精力,創造出一個更加豐富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