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人生感悟:影子下的世界

簡介:影子裡的世界之窗

⑴鉛筆畫的畫再美也是灰色的。

⑵時間就像影子,很少有人低下頭來仔細觀望。

⑶生命就像月臺,有人出去就會有人回來。

⑷沒有愛情時寂寞,有了時落寞。

⑸耳朵塞滿孤獨,就聽不見幸福。

⑹你可以掐掉鮮花,卻無法消滅春天。

⑺不能自拔的除了愛情,還有別人地裡的蘿

記憶想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當我倔強地獨自背上行囊開始我全新的路程,我知道,只要僅有的幾個朋友站在我身後凝望。他們的眼神像落日一樣蒼茫而深遠,

讓我覺得沉重。不過,當我們決定了孤獨地上路,一切的詛咒一切的背叛都丟在身後,我們可以倔強地微笑,難過地哭泣,可是依然把腳步繼續鏗鏘。

走過木橋,越過避兵洞,迎面而來的是群猴觀景峰。四周奇峰似姿態各異的猴子,或憨或頑,或刁或怒,似在歡迎遠來的遊客。他們是大自然凝固的音韻,遮陽山原始情趣的哲學遺稿。——據載,張三豐隱居後在此度過。張三豐可謂道教love.heima.com之仙,在此有許多遺跡。如他在絕壁上飛身用手指鏤刻下的詩句,青石上踩過的腳印以及升仙之所。——退出藏經洞,穿過茫茫林海,抬頭仰望,遠處一線天依稀可見,不禁使人懷疑天外是否還有天。

很多次站在汪洋大海的邊際,

遙望水天一線的遠方,渴望去探訪地球的寬廣博大。看到同樣景象的先人們,一定也是生出了夢想來,並且一步步去實施,於是才有了大航海時代。多年前去芬蘭,乘坐破冰船航行在波羅的海,行到半途,船停泊在白雪茫茫的冰洋,我們站在凍結的洋面上,360度環顧四周,盡是白色,沒有天也沒有地,沒有山也沒有海。極北苦寒之地的先民如果沒有夢想,他們一定不會製造出能在冬季航行的大船。

PS:小編猜你喜歡:朋友的10種定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