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婚外戀,戀的是情還是欲?


男人和女人永遠也不會一樣,男人要的是一段激情,來彌補婚姻中的平淡;而女人要的是一份穩定的感情,所以,婚外情最終不過是一場遊戲而已。
對於婚外戀,不管戀的是情還是欲,都是女人玩不起的一場遊戲……
上MSN時,碰到一好久沒有談的朋友,笑問他是否尋找到自己想要的愛情時,他無奈地說,可遇而不可求呀。
他入圍城已經十幾載了,因妻子長期出差,忙碌的工作外,他還要擔起照顧女兒的重任,在歲月的磨擦下,婚姻只剩下親情可言了,於是便萌生出尋找另一份的念頭,但現實中,他是個溫文爾雅的男人,自然也不敢與別的女人過分地曖昧,於是,網路成了他尋找所謂的最佳場合。
朋友並非好色輕浮之徒,聊過幾次天,他從未有過分的話語出現,他更多是想要找一份精神依靠,能夠與之心靈交流的精靈女子吧。
婚外戀,聽起來像是很美很動人,
因為愛情重新地復蘇了,可是這個對象不是枕邊人,有人快樂有人哭,當婚姻遭遇了背叛時,只有兩種結果,一就是放棄原來的婚姻組成另一個婚姻,二就是吵了罵了鬧了,然後傷痕累累地以的名義繼續生活在一起。在這個浮躁的社會,越來越多的人選擇了後者,因此,也越來越多的婚外戀在婚姻那張薄紙邊上發生,愛的是什麼?戀的是什麼?
當尋找到了婚外的激情時,有多少人想到曾經深愛的親密愛人正獨自落淚呢?
當婚外情面臨寬容時代時,我們是否可以放縱自己的感情與身體呢?很多人在罵第三者,可是在婚姻面前,情人是第三者,可是在愛情面前,不被愛的那一方才是第三者。
愛情原本就善得很,當愛情消失時,
你就已經成了棄婦,可是有太多太多的人無法放棄早已習慣的婚姻,卻又不想控制自己蠢蠢欲動的心,於是在愛的名義下,婚外情便應運而生了。
這個時代有太多的男人充滿著熱情,可是這份熱情不是給自己身邊的女人,而是目所能及的女人,只要女人願意,男人時刻奉獻自己的熱情,有些更是主動出擊地去尋找,而女人對愛情的嚮往是永遠也不會停止的,當女人愛上一個男人的時候,便會變得嘮叨與煩瑣,甚至會囉嗦到讓男人想要逃離,於是男人想要在外尋找慰藉。女人因為失望太多,開始懷疑愛情是否存在,一旦此刻遇到別有心機的男人故意親近,便會陷進婚外情的怪圈當中。
婚外情,離不開的當然也就是欲了,
欲望的糾纏讓這份不倫之戀更加複雜,正在進行的一場婚外戀中,女人問男人:“能不能給我一個家?”男人說:“我們要的只是愛情,而不是婚姻,為什麼要自己給自己下套,現在不是很好嗎?再說我對家裡的老婆與孩子有責任。”女人沉默了片刻說:“哦,我終於明白了,這場遊戲,我是玩不起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